力诺瑞特举行太阳能工程施工培训会

提要:12月28日—29日,2013年力诺瑞特上海分公司施工培训会在上海市青浦区青浦宾馆胜利召开,来自上海、浙江、南京的八十多位经销商施工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开始,力诺瑞特销售管理部部长许传军对公司2012年工程运作情况及2013年工程前景进行了细致的分析介绍。

  来源:中国太阳能产业联盟网

  12月28日—29日,2013年力诺瑞特上海分公司施工培训会在上海市青浦区青浦宾馆胜利召开,来自上海、浙江、南京的八十多位经销商施工人员参加了培训。力诺瑞特销售管理部部长许传军、施工管理部部长周旭业、上海分公司经理封安华等公司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来自上海分公司的施工经理分别对各个系统进行了详细的施工培训,会议由上海工程中心工程经理姜韶春主持。

  会议开始,力诺瑞特销售管理部部长许传军对公司2012年工程运作情况及2013年工程前景进行了细致的分析介绍。这也是上海分公司此次召开本次培训会议的重要目的。随后,力诺瑞特施工管理部部长周旭业对公司在工程施工方面的具体要求做了详细介绍,要求2013年所有工程施工必须按照公司施工工艺流程进行施工,为明年工程市场运作做好了准备。

  上海分公司施工经理分别对框架类、阳台壁挂类、分体式热水中心、安全施工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与与会经销商施工人员进行了良好的互动沟通,解决了大量施工中的盲点漏点问题,细致的培训指导受到了经销商施工人员的广泛认可,大家一直要求该类培训会议多开、常开,共同提高经销渠道的施工和管理水平,本次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最后,力诺瑞特上海分公司经理封安华对本次培训会议做了重要总结。封安华表示,在工程运作呈现高度发展的区域,有效的施工管理成为重中之重,施工过程作为工程运作中的最重要的环节,质量及工艺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公司的信誉,同时也是工程可持续发展的基础,因此抓好经销渠道的工程施工技术非常关键,此次培训为2013年工程市场实现新突破铺平了道路。

关键词:力诺瑞特  工程施工  培训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