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热水器经常成摆设

提要:“下陆区开发的楼盘,五六楼以上水压普遍偏低,安装的太阳能热水器,只有在装加压泵或避开用水高峰期后才能上水。”昨日,下陆区人大代表李文达带来的另一份建议,就是请求市自来水公司给下陆区居民家的自来水加压。

  来源:东楚晚报

  “下陆区开发的楼盘,五六楼以上水压普遍偏低,安装的太阳能热水器,只有在装加压泵或避开用水高峰期后才能上水。”昨日,下陆区人大代表李文达带来的另一份建议,就是请求市自来水公司给下陆区居民家的自来水加压。

  李文达说,根据我市城市建设发展需要,下陆区房地产业发展有明显加快的势头。然而据他调查,不少楼盘却存在水压较低的问题。“如此低的水压,势必影响当地居民的生活质量。”他表示,这个问题长此以往下去,还会给下陆的房地产市场带来负面影响,不利于“打造中心城区,建设幸福下陆”的发展战略。

关键词:太阳能热水器  下陆区  楼盘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太阳能热水器经常成摆设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