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家天花板漏水找不到漏点 疑楼顶防水层被破坏

http://news.dichan.sina.com.cn半岛都市报作者:刘鑫 徐新东2013/1/4 10:26:25 新浪地产
提要:29日,家住宁化路9号的谭先生家天花板开始漏水,床铺、地板都被泡了,可苦于找不到漏点 ,他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帮帮忙。市民谭先生住在宁化路9号一居民楼的6楼顶楼,29日6时许,外面下起大雪,他发现自家一个卧室天花板开始漏水。

  29日,家住宁化路9号的谭先生家天花板开始漏水,床铺、地板都被泡了,可苦于找不到漏点 ,他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帮帮忙。

  市民谭先生住在宁化路9号一居民楼的6楼顶楼,29日6时许,外面下起大雪,他发现自家一个卧室天花板开始漏水。后来,另一个卧室里也开始漏水,家里地板、床铺、衣服等都被泡了。

  “这楼已经20多年了,估计是年久失修,楼顶的防水层被破坏了。”谭先生说,他到楼顶找了半天,却没有发现漏点,不知道该怎么办,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帮忙解决。

  随后,记者将情况反映给市北区区长公开电话,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会安排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前去调查此事。30日,事情仍没有进展。

关键词:漏水  漏点  防水层  天花板  家住  帮帮忙  此事  市民  床铺  卧室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