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街熊思宇:地产营销当以成败论英雄

金融街惠州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熊思宇金融街惠州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熊思宇

  营销宣言:地产营销当以成败论英雄

  在惠东地区超级大盘的对决中,深耕7年的金融街巽寮湾,凭借着优质的产品、完善的配套和成功的运营管理,已经成为了这一片区的“长跑冠军”。而在项目热销传奇的背后,操盘手的营销策略、职业生涯的回顾总结、对市场的评价见解,也同样让人好奇。

  约访熊思宇——金融街惠州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正是在此情况下。“对营销的理解,我认为并没有什么心得,成败论英雄!”对于小编“这么些年的操盘生涯,对于营销,是否有自己的心得?”的提问,熊总开门见山的说,“就管理层面上来说,营销就是让利益最大化,或者说是对市场的一种妥协!”熊总认为,做成一件事情方法有很多种,受财力、物力等有限资源的制约,选择一种方式让效果最大化,很重要!

  这样一个习惯用结果说话的领袖式人物,会如何看待自己的职业生涯?与他人相比,或者会有格外的苛刻吧!

  “2009年初的时候,我在天津操盘运营‘天津环球金融中心’,这个项目集写字楼、六星级酒店、豪华公寓、酒店式公寓和顶级商业配套五种业态于一身,是一个多功能、高效率的标志性综合体,具备了现代城市建筑集群的全部功能。在当时的天津来说,是个比较高端的项目,单价超2万元/平,比周围物业贵了一倍多。当年的调控仍然比较严,所以操盘的压力相当大。”回顾自己的从业生涯,熊总至今仍对多年前运作“天津环球金融中心”时的情景记忆犹新,“公司层面上也不是特别看好,任务制定了七八个亿。但是我们团队通过渠道的规划和拓展,提升了自身的销售力,最终不仅圆满完成任务,还至少翻了一倍不止!可以说是我营销生涯上效果超预期的案例之一!”在熊总的介绍下,小编似乎对多年前该项目运作时的情景有所了解。据悉,自此之后,集团所涉项目皆从传统营销转向了渠道拓展,很多楼盘都采用了这一模式。

  在采访熊总的时候,时间已迫近2013年,在政策调控不动摇的背景下,惠州明年的楼市发展将情况如何?就此机会,小编采访了熊总。“不同的区域和不同的区位,差异会很大。”熊总分析,就住宅项目来说,一线城市无论是经济基础还是市场需求,应该都会向好,但对于一些经济附着力比较差,单纯以土地财政作为支撑的城市来说,明年会比较困难!惠州最大的优势就是土地供应量比较大,但本地的消化不够,过于依赖广深等消费力。但惠州二手房市场近几年发展过于低迷,投资收益十分有限,削减了周边城市投资客的兴趣,这样也阻碍了商品房的发展!“此外,就产业结构来说,惠州的支柱产业仅限于电子、制造业,过于集中,第三产业发展落后,人均收入不高。房价是诠释一个城市综合实力的外在表现,就这个层面来说,惠州的房价后期不会有暴涨的空间!”熊总认为,“我会惠州楼市谨慎看好!”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