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而瑞咨询,把脉2013主题地产前景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克而瑞咨询,把脉2013主题地产前景

提要:2012年12月26日,由克而瑞信息集团主办的《2013主题地产咨询成果发布会—第三方的地产逻辑》在上海成功举办。丁祖昱、王永、王路、徐和锋、庞崇等主题地产专家就房地产市场与主题地产、城市综合体、旅游地产、产业地产与产品趋势等不同角度进行了专业分享。

  2012年12月26日,由克而瑞信息集团主办的《2013主题地产咨询成果发布会—第三方的地产逻辑》在上海成功举办。丁祖昱(微博 博客)、王永、王路、徐和锋、庞崇等主题地产专家房地产市场与主题地产、城市综合体、旅游地产、产业地产与产品趋势等不同角度进行了专业分享。有来自万科、华润置地、世茂、宝龙、银亿等超过50家房企的代表出席会议,央视财经、和讯网、中房网、中国房地产报、新浪乐居、地产人网等30多家媒体莅临报道。克而瑞咨询表示:2013年,能不做主题地产的还是建议别做主题地产。主题地产风险很大,困难很多,十做九输。克而瑞信息集团,长期以来,凭借房地产全产业链覆盖数据库CRIC(微博)系统受到广泛好评。以超过1000个主题地产项目经验,以行业独家的全产业链数据库CRIC系统为基础,为主题地产更好发展提供独立第三方的顾问服务。此外,本次发布会还宣布:克而瑞咨询,2013品牌再升级正式启动。克而瑞咨询品牌系列发布会,将会在不同城市陆续召开。

  发布会现场

  EJU易居(博客)(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克而瑞信息集团董事长丁祖昱

  12月26日下午,由克而瑞信息集团主办的《2013主题地产咨询成果发布会—第三方的地产逻辑》,由克而瑞信息集团咨询中心副总经理黄章林主持。在EJU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克而瑞信息集团董事长丁祖昱在致辞声中隆重开幕。丁祖昱做了题为“2013房地产市场与主题地产的可能”的演讲,他结合房地产市场和主题地产,简单阐述了主题地产在未来发展中将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进行了精彩的分享。丁祖昱表示:2013年,能不做主题地产的还是建议别做主题地产。主题地产风险很大,困难很多,十做九输。克而瑞咨询,以超过1000个主题地产项目经验,以行业独家的全产业链数据库CRIC系统为基础,为主题地产更好发展提供独立第三方的顾问服务。

  CRIC克而瑞 商业地产事业部总经理王永

  克而瑞信息集团,商业地产事业部总经理王永,做了题为《2012年中国城市综合体发展报告》的专题演讲。王永从城市综合体的市场现状到城市综合体2012印象,理性分析,高度提炼了城市综合体在2012年的中国房地产市场的表现。

  CRIC克而瑞 城市运营顾问中心副总经理徐和锋

  克而瑞信息集团,城市运营顾问中心副总经理徐和锋,做了题为《产城融合下的城市运营智慧》的主题演讲。徐和锋指出:城镇化和工业化目前已经成为了市场上非常热的话题,各个地方、各个区域都在讨论如何开展城镇化、如何开展工业化,城镇化和工业化如何结合等等,应该说这已经变成了一个炙手可热的话题。这样两个话题结合在一起就变成了今天我们要提出的城镇化与工业化的互动发展带来的产城融合。他从园区开发、产业融合、核心构建、功能特色几大方面,全面阐释了产城融合之下让规划尊重自然,让细节彰显个性的理念和实操经验。

  CRIC克而瑞 海南机构总经理王路

  克而瑞信息集团海南机构总经理王路,做了题为《旅游地产与传统住宅地产的差异》的主题演讲,他从海南的市场现状、旅游政策等方面,系统解析了中国旅游地产未来发展的困难与机遇。

  CRIC克而瑞 总部咨询中心副总经理庞崇

  克而瑞信息集团总部咨询中心副总经理庞崇,做了题为《2013房地产产品趋势研判》的分享,通过“产品线变革、综合体时代、跨界突围、大产品、养老地产、绿色建筑、立体城市、奢享豪宅、小户型全功能、精装修”十大关键词,阐述房地产产品未来发展的趋势。

  本次发布会,新浪乐居,地产人网进行了现场直播,更多详细内容,请登录新闻专题。

关键词:

主题地产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主题地产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