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石景山公租房配租 非京籍开始登记

  今日起,石景山区的京原家园公租房项目和丰台区的青秀家园公租房项目将正式接受轮候家庭申请登记,这是北京公租房首次试点市级统筹配租,其中京原家园的118套房源,将首次面向已通过公租房备案的外省市来京工作家庭配租。根据目前发布的公告,目前城六区中只有石景山区出台了外省市来京工作人员申请公租房的准入标准和申请程序,其他5个区都尚未出台外地人申请公租房标准。因此在此次摇号配租中,实际上只是面向石景山区通过公租房资格审核的外地人。

  据市住保办介绍,今日9时至2013年1月14日17时,符合条件的拟申请家庭须携带申请者本人身份证原件,到原申请街道办事处(乡镇)住房保障工作窗口进行登记。申请登记家庭同时提交摇号前资格复核工作所需提交的证明材料,申请公共租赁住房租金补贴家庭需提交相关的申请材料。

  (北京商报)

  >>1月12日新浪乐居大型看房团火热报名中...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