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月开盘28分钟售罄160套别墅,阳光城上演“极限速度”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6个月开盘28分钟售罄160套别墅,阳光城上演“极限速度”

提要:2012年12月18日下午,刚刚取得预售许可证的阳光城?翡丽湾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盘,共推出160套别墅房源。此前12月15日,项目示范区正式开放,掀起厦门岛内消费者看房热潮,当日即有500余组客户前来参观看房,导致厦门本岛至翔安隧道大堵车,现场客户参观需按批次排队进行。

  开放两日即开盘,开盘28分钟即售罄

  2012年12月18日下午,刚刚取得预售许可证的阳光城·翡丽湾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盘,共推出160套别墅房源。此前12月15日,项目示范区正式开放,掀起厦门岛内消费者看房热潮,当日即有500余组客户前来参观看房,导致厦门本岛至翔安隧道大堵车,现场客户参观需按批次排队进行。

  18日开盘当天,共有360组客户到达现场参与选房摇号,正式开盘28分钟后,160套别墅即全部售罄,总认购金额逾7亿元,销售面积3.56万平米。这一业绩创下厦门房地产史上两大记录:别墅开盘销售速度最快,单次销售面积最多。而此次热销也成为阳光城集团2012年全年营销收官前一次完美的爆发。

  据了解,厦门阳光城·翡丽湾项目位于翔安南部新城首期开发区,连接厦门本岛与翔安新城的隧道口。根据政府规划,开发区将打造成以行政办公、文化娱乐、商业服务、休闲旅游和生活居住为核心的综合性城市新区。今年6月5日,阳光城集团经过激烈竞争最终夺得这一地块。阳光城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位于厦门未来城市副中心的区位优势,阳光城·翡丽湾是阳光城阔别16年后在厦门市场再度开发的首个项目,阳光城会将其打造成翔安区域乃至厦门最具品质的住宅产品。

  拿地六个月即开盘,上演阳光城速度

  从今年6月正式拿地,到12月正式开盘,6个月实现正式销售的阳光城·翡丽湾也创造了阳光城集团开发历史上一个新的开盘周期记录。实际上,万科万达等领先房企高速周转策略早为业界熟知,其8至9个月实现项目正式开盘的运营标准一直为业界称道。此次阳光城·翡丽湾6个月的运营周期亦上演中国房企的“阳光城速度”。这标志着阳光城完善全面运营能力、坚持高周转策略达到新的高度。

  作为海西经济区的核心城市之一,阳光城集团一直对厦门市场的发展寄予厚望。据了解,深耕福州多年、并取得区域市场龙头地位后,阳光城近几年来一直稳步推进其全国布局、区域深耕战略,已逐步进入西安、太原、兰州等城市,并于2012年11月将管理总部迁至上海,初步完成全国化布局。在福建区域,阳光城确立福州、厦门两大区域中心战略,将厦门公司定位为区域分公司,辐射厦漳泉,阳光城在厦门的发展正式提速。而此次阳光城·翡丽湾的首次开盘热销,无疑为阳光城深耕厦门市场建立福建南部区域辐射中心打下坚实的基础。

  三大引擎助力阳光城飞速发展

  2012年以来,阳光城运用灵活的融资策略不断提高资金储备和改善运用效率;提升从拿地到设计、工程、营销的整个运营系统能力;打造并完善产品线。在拿地方面,阳光城坚持“多规划、低成本、可持续”的拿地策略,现已累积相对充足的战略土地资源储备。

  精确的投资策略、高速高效的运营体系、强执行力的营销团队,这三大核心竞争能力的凸现,有效支撑了阳光城集团的飞速发展。

  今年,阳光城集团在获得消费市场认可的同时,也因能力的全面提升被资本市场所认可并看好。公司股价从年初每股5.67元,稳定上行,日前创14元左右年内新高。据大智慧数据统计,阳光城(000671)今年累计涨幅约140%,跑赢大盘的同时领跑房地产板块相关股票,成为目前沪深两市2012年度累计涨幅排名前三的成长性股票。

关键词:

福州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福州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