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期开盘即售百余套 晓港名城势成岛城销售双冠军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二期开盘即售百余套 晓港名城势成岛城销售双冠军

  12月14日,晓港名城二期开盘,当日劲销百套,再一次显示晓港名城的王者本色,也进一步肯定了晓港名城在市北区小港湾蓝色经济区建设中的主导标杆地位。 

  

  楼市回首:晓港名城笑傲2012

  作为青岛楼市2012年的大热盘,晓港名城一期至今已销出逾千套单元,销售金额及面积均为青岛2012年首3季的总冠军, 并在2012年1月至9月岛城楼市销售榜上,晓港名城荣获岛城销售金额以及销售面积双料冠军!其中首三季的销售金额比第二名多出约5.94亿元,即58.5%,销售面积则比第二名多出约1.54万平米,即14%,再连同二期的标志战绩,势必成为岛城销售双冠军。

  目前,晓港名城一期高层已售逾9成,在售的房源仅剩百套,而项目一期目前已经封顶,现正进行最后的装饰工作,属准现房项目,预计2013年初即可入住。日前青岛一期已开放现楼样板间,参观者均表赞赏。

  至于项目二期整体也已建筑完毕,开始进行外立面的粉刷装饰,工程进展顺利,预计亦会在2013年交房。

  

  二期热销:多样户型受追捧

  此次开盘的二期户型延续了晓港名城一期金牌户型的优势:南北通透的全明户型, 2梯 2 户,层高3米,得房率约80%。并且每户的观景效果都非常好,无论远景近景都让人为之心动。而户型上的多样化也让购房者有了更多的选择,当中高层住宅面积为约100㎡-229㎡,中小戶型可配合刚需一族所需,而大户型约188 ㎡/ 220㎡,全都气派非凡,拥超大客厅与大面宽景致,适合三代同堂大家族。多元化户型,加上内部布局合理,自然受到各类购房者的欢迎。 

  

  

  热销内因:大配套打动购房者

  房子本身的品质固然重要,但脱离了外部大配套也难以撬动市场。而晓港名城成功的内因就在于强大的配套支持。三大特点给了晓港名城市场超级动力。

  首先是区位的发展潜力。2012年青岛市提出实施蓝色引领战略,位于胶州湾东岸的青岛小港湾蓝色经济区连续动作:约10公里港湾旅游休闲度假区、港口企业聚集区、邮轮停泊区、蓝色新经济综合区、世界级的邮轮母港建设等,无一不表明这一区域的爆发力与增长力。

  事实上,市北区今年通过开展“五标”活动,已着力抓好了“四个启动”, 即借助启动老港区转型发展新机遇,积极推动邮轮母港建设;启动台东商贸区升级改造,推动服务业新发展;启动上市企业示范园建设,引领都市产业新发展;启动青岛山炮台一战遗址公园建设,推动旅游业上层次。以上种种都为打造老城区邮轮、航运信息、航运服务及金融、商贸、旅游的新中心,成为青岛的明珠做好了基础。  

  其次是周边配套的完整性。晓港名城拥有达364平方公里海域,195公里长的海岸线。小港湾的高速立体交通网络,使此地住户出行非常方便。便利的外部设施配套、历史悠久的中山路商圈、成熟的科教医疗条件、从幼儿园到小学、中学的完备教育设施配套。可以说晓港名城从历史上就是交通枢纽地位,又是商贸中心,如今又担负了新的中心任务,兼具了历史与现代的双重意义。

  项目本身的配套则是决定购买者心态的最后一步。晓港名城的主场270°环海景观,近4000平米星级水景会所,约7000 平米的人工运河,逾900米长的海滨长廊,加之达1.6公里海岸线环绕,近海观湾景,临水观园景,加分自然不少。一期金牌户型更是为整个项目的点睛之处。

  如今晓港名城二期岁末开盘大卖,这也意味着项目已经剑指2013,把销售新目标转向来年,锁定2013年的楼市新冠。

关键词:

开盘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开盘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