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配套写字楼 互信星座套内均价7800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全能配套写字楼 互信星座套内均价7800

提要: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李嘉诚的地段论,是很多人投资房地产市场的金科玉律。

  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李嘉诚的地段论,是很多人投资房地产市场的金科玉律。因为良好的地段,意味着绝佳的配套和升值潜力。位于重庆南岸六公里轻轨公交车站旁的互信星座,在地段上十分占有优势,还因其完善的交通、商务配套,成为商业投资的香饽饽。

  交通配套:公交、轻轨站就在项目门口

  互信星座位于重庆南岸区六公里轻轨公交车站旁,地处重庆主城生长带上,内环、城市快速干道、轻轨3号线、轻轨环线汇集于此。项目紧邻重庆城市一级景观快速干道——学府大道,距离四公里轻轨换乘枢纽不到5分钟车程,由内环高速前往江北机场仅需20余分钟。出门便是公交车站,20余条公交线路途径项目畅达全市各区。更毗邻轻轨三号线,实现15分钟内快速到达江北观音桥商圈及龙头寺火车站交通枢纽。

  (互信星座交通及周边配套图)

  产业配套:高校林立,需求旺盛

  互信星座所处的学府板块区域潜力与未来价值十分优越,周边有6所大学、9个各类科研机构,数十个大型综合社区,具有相对优势的商业、会展、居住、物流、旅游及人力资源。可以作为经济型酒店、培训学校、医疗美容spa、咨询投资公司、事务所、装饰、广告、婚庆、影视传媒、家政等服务性行业,甚至是顶级娱乐会所和高档中西餐厅等。顺应这一趋势,互信星座的推出不仅是满足了本区域内居家和商务功能的需求,更是弥补了区域内没有商务办公的空白。

  商务配套:车位、电梯配比规划先进

  互信星座共33层,1-4楼为商铺,引进了中国农业银行、现代4S店等知名企业机构,还有众多金融、商贸、汽车相关行业企业意向入驻。

  随着车辆的大量增加,充足的车位配置是有车一族的梦想,同时也是一栋国际化写字楼最基本的要求,给市政规划、商圈建设、写字楼的配置等都提成了前瞻性的要求。互信星座配备地下车位279个,项目周边还有小广场,可以解决外来停车的问题。在内部装饰方面,精装豪华大堂、走廊以及信报箱,满足企业发展需要的商务平台。4部品牌高速电梯,方便快捷直达办公室,解决了众多写字楼排队问题。

  (互信星座豪华精装大堂)

  互信星座仅余少量房源持续热销中,套内31-63平米,套内均价7800元/平米,总价23万元/套起,整层购买更享额外优惠,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六公里轻轨公交车站旁,投资热线:023-62888988。

关键词:

项目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项目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