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第三届“德润杯”摄影大赛评选活动落下帷幕

  1月18日,由潍坊市摄影家协会与德润集团联合举办的潍坊市第三届“德润杯”摄影大赛评选活动终于落下帷幕。本次大赛旨在丰富和活跃广大市民的业余生活,宣传德润社区文化生活,同时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大赛历时近半年共收到作品千余幅,广大摄影艺术爱好者积极参与比赛,作品题材宽泛,质量上乘,全面的反映出潍坊市摄影整体水平,展现了潍坊极富魅力的风土人情,市容市貌,格调高雅,健康向上。

  本次大赛评选邀请到潍坊市摄影家协会的相关领导、专家组,共同评审,经过层层选拔,多次筛取,最终共86人次入围,所有入围作者名单将在各大媒体及摄影家协会网站公布,欢迎大家关注咨询,2013年春季将举行本次大赛颁奖典礼及获奖摄影作品巡展活动,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各位影友关注媒体信息,届时光临,共享盛会。

  (入围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具体奖项颁奖典礼公布)

  社会组入围名单

  常玉 陈鹏 陈永杰 崔悦 杜崇林 杜建明 范丽萍 冯建国 冯孝馨  高大庆 高晓亮 郭海峰 郭文玉 韩军 高子会 韩旭日 韩玉琴 华建 季江令 贾炜炜 姜言韶 金志远 李虎强 李荔李琳琳 李群 李希斌 李新民 李永财 李育正 李云龙 梁宁森 梁智 刘波 刘光来 刘军 潘建平 宋维亮 谭东升 谭恩宽 谭迎 王爱国 王爱英 王桂兰 王建清 王文胜 武心舜 肖海军 徐光喜 徐培学 徐庆恩 杨兵 杨东 杨卫国 杨增华 于祺干 于强 于伟刚 张德胜 张惠兰 张景伟 张文智 张雪原 张兆谦 赵军 郑伟明 周本法

  业主组入围名单

  郭靖 潘世明 权宝 谭延昌 王红红 杨蕊绮

  手机拍客组入围名单

  李敏 赵峰 周文全

  青少年组入围名单

  崔子恒 郝蕴淇 孙一鸣 孙艺鸣 王豪男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