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花园度假村三期电梯公寓9450元起(图)

  新浪乐居讯(编辑 李引坤)新世界花园度假村三期·悦江庭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位于海口市南渡江入海口的新埠大道1号,由六层、九层、十层、十一层电梯公寓组成,共计1004套物业,户型有两房、三房、复式单位,准现房在售,起价9450元/平米,均价10000元/平米,全款97折,按揭贷款99折。目前特价房活动已经结束。

  >>>点击查看更多楼盘动态

  新世界花园是由著名的新加坡DP建筑私人有限公司规划设计的,他们凭着丰富的亚热带园林设计经验,精心引入了巴厘岛、新加坡、泰国等热带度假式园林精粹,根据海口的自然环境和新埠岛的特质度身打造了一个花园小区。精心安排了来自东南亚各国近乎200多种植物,有东南亚的“霸王棕”、“天堂鸟”、“旅人蕉”,还有从澳洲远道而来的“长叶海藻”以及其他上百种热带植物。再加上小区的人工小河、嶙峋山石、泰式凉亭,这一切都体现了建筑艺术与自然环境的和谐统一。

  >>>点击查看更多楼盘信息

  项目点评:小区西依入海口,北临碧波大海,拥有依江伴海的天然景致,再加上有丰富亚热带园林设计经验的加拿大宿茄荻园景设计公司,造就了本小区气势恢弘而又幽雅宁静。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最终以开发商公布为准。本稿件为新浪乐居独家原创稿件,版权所有,引用或转载请注明出处 。

  更多热盘推荐:高端升值潜力盘火爆pk 34万入住1-2居 生态之邦养生盘8000起价

  网罗一步到位全能小3居 国际旅游岛公园地产受青睐 试婚房首选1-2刚需小居室

  

  

  更多详情请致电乐居房产 百事通 400-606-6969

  或加入海南置业QQ群:158357297 240397101 5346826 

  以及关注我们的微博:  

  更多精 彩话题 尽在海南论坛排行 >>>

  订阅会员置业刊 我们将直接把 最新的热盘动向发送到您的邮箱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