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概念入防盗门市场 产品更具人性化

提要:防盗门市场产品名称混乱,标准不统一,商家为了逃脱质检部门的检查,把防盗门的名称变成钢制门、金属门、标准门等等,“当出现质量问题时,就称自己的产品并不是防盗门,其实这是逃脱责任的表现。

来源:中关村在线

  防盗门市场产品名称混乱,标准不统一,商家为了逃脱质检部门的检查,把防盗门的名称变成钢制门、金属门、标准门等等,“当出现质量问题时,就称自己的产品并不是防盗门,其实这是逃脱责任的表现。新标准中,把这些五花八门的’门’全部纳入到防盗安全门的’丁’级中。”西安市技防办调研员杨育才说,新标准中,不论产品本身叫什么门,都纳入“丁”级范围,都必须按照“丁”级的要求生产。

  “低碳”进入防盗市场

  纵观近年来的防盗门市场,可以发现低碳防盗门产品成为了市场主流趋势,随着防盗门市场的不断完善发展,今后防盗门设计理念将在防盗门的发展中起着更加重要的作用。对于中国防盗门发展,业内人士认为主要有两个方面:一是防盗门更趋家具化;二是防盗门使用性能的人性化、便捷化。

  据了解,防盗门行业的飞速发展,使得防盗门逐渐地走入到家居市场当中,虽然设计理念还未被大多数防盗门企业所重视,产品设计被抄袭的现在屡有发生,但随着防盗门行业的发展,防盗门装修的理念越来越被彰显,防盗门设计正随着人们观念的转变而逐渐趋向人性化、艺术化方向发展。如今的消费群体也已发生了巨大的变化,60后、70后的年代注重的是产品质量,价格实惠,而随着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80后、90后一代结婚买房,装修房子已经不再仅仅限于质量价格方面了,更加注重的是产品的人性化与使用的便捷性,同时消费者进入全面参与时代。

  今天的消费者不管消不消费企业的产品也要评头论足,消费者不再处于被动,他们希望能随时与企业对话,并且不相信权威,更相信直觉与口碑。对于现阶段的消费者而言,不一定要买多么多么高端的品牌的产品才能显示自己的精致生活,而是追求个性和感受,只要自己觉得舒适,用着方便就是好的。

  在产品人性化设计重视方面的目前华爵精品安全门很多细节做得就非常体贴。普遍可见的现象,很多防盗门用户在出门或者回家把门关上后都要手动用钥匙反锁很好几圈才能完全锁住,每天如此,一天不止一次的重复,反锁久了就会繁琐,甚至有的时候忘记反锁,去上班了突然想起来的时候,那当时的心里只有后怕了!虽然说我们喜欢个性的大气的设计风格,但是防盗门的安全性能必须要放在第一位。华爵就在这方面考虑到消费者所想,使用的超B级特防锁,无须反锁,全方位自动上锁;超B级防盗锁是超过国家A级防盗标准的270倍的防技开时间,所以华爵精品安全门“不用锁,不怕偷”,而且不用换门就能轻松升级为遥控、密码IC射频卡、指纹开启等智能锁。不仅仅是锁,华爵在钥匙的人性化设计上都考虑得无微不至。华爵钥匙的设计根据人体工程学的原理,大拇指和食指捏的最舒适形状和受力的最好位置进行设计,拿着华爵的钥匙就有一种量手定做的感觉;钥匙的全身都镀金,真的是聚集安全、舒适、华丽于一身。

  品牌安全门不仅在设计上人性化,在服务上人性化的体现也走在行业前端。

  防盗门选购关注

  拥有一扇质量可靠的防盗门意味着居家安全得到了一定的保障,防盗门的主要功能是防盗,其次才是装饰美化作用。选购时要把重点放在察看防盗窃案性能和质量上。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