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园《惠州好声音》主题曲征集大赛火热进行

  新浪乐居讯 2012年11月25日,中国好声音“天籁的回响”平安、实力唱将“黄大嗓”黄鹤将唱响奥林匹克花园,与惠州市民一起重温中国好声音“巅峰之夜”盛况!届时,《惠州好声音》优胜选手将与平安、黄鹤近距离接触,一同high爆现场!为响应这一主题,11月1日起,惠州市奥林匹克花园、中视活动网面向社会以及广大音乐爱好者,公开征集"中国好声音,奥园好洋房"《惠州好声音》主题曲,并给予千元奖励。

  “中国好声音,奥园好洋房”《惠州好声音》主题曲征集大赛给全国各地音乐发烧友们提供一个展现原创音乐实力的舞台、一个一“曲”成名闪亮登场的机会!据主办方介绍,本次主题曲征集时间为11月1日—11月15日,面向全国征集,所有参赛的选手不分年龄、性别、唱法、语言,歌曲主题要切合“中国好声音,奥园好洋房”《惠州好声音》活动,将作品提交到报名邮箱service@ooohd.com即可报名参赛!征集阶段结束后,惠州市奥林匹克花园、中视活动网及音乐专业评委将一同评选出一等奖1名1000元,二等奖1名500元,三等奖1名300元以及优秀奖5名100元。

  据悉,惠州奥林匹克花园位于惠州市惠城区江北新区。地理位置优越,在惠深、广惠、深河等高速公路及广梅汕铁路在区内贯穿而过,交通快捷,到达周边城市仅需1小时。项目规划总占地面积9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7万平方米的大型别墅群落。作为我国体育地产首席品牌,该项目提倡健康绿色人居环境,毗邻东江生态公园、卧佛山、剑潭自然风景区、梅湖城市森林公园、梅湖滨江湿地公园,背倚罗浮山脉,加上东江夜游项目及相关景点建设,创造出山水共融,人居天地间的天然自然生态社区。

  惠州奥林匹克花园继“惠州奥林匹克花园英郡”之后即将推出“惠州奥林匹克花园攠饙纟”,奥龙湾为目前“惠州奥林匹克花园”首次推出的高层洋房单位,建筑面积为90~171㎡,户型区间为二房至五房,赠送面积超值,实用率高达100%,每一个户型经过装修改造均可实现增加一个功能房间,户型设计户户向南,大部分户型南北通透,五公里楼间距,更可实现六层以上一线无遮挡气势江景。产品预计今年11月份公开发售,目前奥龙湾洋房处于公开认筹阶段,现认筹可享受开盘当天一次性付款85折,按揭88折的最底优惠。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