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各银行房贷优惠基本不变 四季度利率随时上调

  新浪乐居讯 近日,据了解全国城市的部分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出现告别“打折”现象,甚至还有部分银行已执行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5%-50%不等。对此,小编电话咨询了常州多家银行,将常州各大银行房贷信息在第一时间内供各购房者借鉴参考。

常州各银行房贷信息一览表常州各银行房贷信息一览表

  多银行首套房贷利率无变化 江南利率优惠调至8.5折

  今日,小编咨询了我市多家银行,发现和银十比首套房贷利率变化不大,但江南农村商业银行由十月执行的8折优惠现已调至8.5折,工作人员表示,执行8.5折优惠也是最近收到上面通知执行的。同时值得注意的是,除了江南农村商业银行首套房贷利率有所变化,中国银行和浦发银行也有变化,分别由10月的基准率调整为9折优惠。其他工行、交行、建行、农行、江苏、中信等银行执行的最低利率依然在8.5—9折之间,江苏银行有关工作人员告诉小编,近几日确实听到不少房贷市场紧缩利率有可能上调的传言,但是直到目前没有得到总部要上调利率消息,目前依然与之前一样。

  业内:首套房贷利率随时可能上调 

  虽然小编电话摸底发现,常州各银行首套房贷利率政策跟银十期相比差别不大。但有业内人士表示,并不排除年底首套房贷利率会有所上浮,恢复至基准的可能。

  有专家表示,目前房价有下跌趋势,房贷风险高,银行根据风险调利率,上浮房贷利率在情理之中。十八大对楼市的调控政策还没有出台,由于目前经济形势并不乐观,在房产信贷方便必然也会有所调整,首套房贷利率随时都可能上调。

  对于11、12月份的房地产成交走势,张大伟认为,信贷依然是影响楼市房价的最关键因素,从9月相对稳定的信贷使得市场在部分消化了之前的需求后,成交量出现了下调。而如果4季度信贷不出现放松的话,可以预料的成交量将维持平稳。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