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家与我爱我家员工互殴

  嫌疑人李某和赵某为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某店店长和经纪人,为争抢西城区三庙街某套二手楼房的独家代理权,在该套房屋门外的楼道内与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的经纪人发生互殴,结果造成刘某轻伤。近日,西城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李某、赵某提起公诉。

  今年4月7日16时30分许,店长李某带领同店经纪人赵某和另外两名经纪人到西城区三庙街某套二手房屋内帮助业主与租户做房屋租赁期满的交割手续,且该户业主表示将会委托房地产中介出售此套房屋。

  此时,恰好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经纪人来到隔壁该公司的托管房内打扫卫生,发现了此房源信息,便打电话召集其他经纪人,后我爱我家5名经纪人与链家的4名经纪人为争抢此处房源发生互殴。打斗过程中李某、赵某持铁凳、木棍殴打被害人刘某,并扇刘某耳光,将刘某头面部、手部、大腿等部位打伤,刘某经法医鉴定为轻伤。(记者 周鑫)

  

关键词: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链家与我爱我家员工互殴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