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投资移民大门持续敞开 侨外申请现井喷

提要:据移民行业领军品牌侨外集团专家介绍,不同于其它移民目的国政策频频生变,多年来美国投资移民政策稳定、政治经济教育等综合实力强劲,使得各国投资人特别是中国投资人踊跃申请移民美国!同样,由于投资人给美国带去了巨大利益,使得奥巴马总统最终在延期三年的法案上签署了名字。

  据移民行业领军品牌侨外集团专家介绍,不同于其它移民目的国政策频频生变,多年来美国投资移民政策稳定、政治经济教育等综合实力强劲,使得各国投资人特别是中国投资人踊跃申请移民美国!同样,由于投资人给美国带去了巨大利益,使得奥巴马总统最终在延期三年的法案上签署了名字。

  侨外移民专家指出,除了常见的高资产人群移民美国,现在也有部分来自中产阶层甚至条件优越的工薪阶层的申请者。由于美国投资移民门槛低,不受学历、语言、经营管理等限制,仅需投资50万美元(国内一线城市仅相当于一套或半套房产),并证明来源为合法,即可一人申请成功、配偶及其子女均同时获得绿卡并享受与美国公民一样的福利。而国人移民的主要目的正是为了子女教育、后续发展、享受有保障的医疗和退休生活。这样的情况并非中国所独有,在许多国家和地区都曾经出现过。当经济社会发展到一定阶段后,必然在特定群体内形成对更优教育环境和更高生活质量的追求,从而寻求优质的移民发展机会。

  根据美国移民局最新数据,2012财年前三季度,EB-5移民签证的数量超过去年全年总和;同时美国移民局新接收的EB-5投资移民申请也远超历史高位,而中国大陆投资人获得的EB-5签证数占全部EB-5签证数的77%!在现阶段新申请持续井喷的情况下,后续申请人使用的只能是2013财年的配额了。我们从美国投资移民领军品牌侨外移民近期的新申请案例,比如美国移民基金的曼哈顿奢华平层别墅项目、佛罗里达高尔夫度假胜地项目、以及达拉斯高级美景公寓项目等也看到,大量投资人包括一部分城市多物业持有者、高薪群体,在了解侨外项目品质、其独特的财富根据地、商业金字塔的优良特性,及其严格按照移民局要求出具的权威经济就业报告后,非常认同并迅即签约认购。其中表现的含义,一是投资移民已成为有条件家庭移民申请首选,优质的项目可以帮助他们快捷稳定获得绿卡;二是公众对移民的认识更加全面并趋于理性,一旦有合适的项目机会他们出手也非常果断。

  具体而言,一个EB-5项目的品质和经营能力,已经成为投资人申请成功必不可少的关键要素。在美国经济保持增长但仍艰难的情况下,EB-5 投资移民项目与中国投资人的对接近年越来越多,在房地产、矿业、能源、娱乐等领域的大型投资项目工程上面,产生了许多美国项目和中国投资有效对接的EB-5项目,已帮助数千中国家庭成功移民美国。美国商务部2季度报告表明,全美非居民住房固定投资增长了4.2%,外媒同时报道美国住房销售价格和数量连续多月增长。这些最新的美国经济数据中,我们可以看到EB-5投资的身影。

  侨外移民独家代理的佛罗里达高尔夫度假胜地项目,由于地处《福布斯》全美富豪聚居地排名前列的Boca Raton市、且为该市近年来唯一获准建设的全新高端度假物业,其配套由“高尔夫传奇”、具有全球顶级声誉的Jack Nicklaus亲自设计并冠名的高尔夫球场,其主体一为百年传奇品牌来福士酒店公寓,主体二为北美唯一一家奢华六星级来福士酒店,主体三为来福士冠名高端VIP住宅,商业价值已然居于金字塔之巅。同时包括高球明星“老虎”伍兹、“篮球飞人”迈克尔?乔丹、“流行天后”席琳?迪翁等巨星都聚居于此,其财富根据地的特性彰显无遗。投资人将得到包括项目土地和其上建筑全部产权作为还款担保抵押。也只有这样的项目品质能够通过一向以项目审核严苛的侨外移民的评估,得到市场投资人的热烈追捧成为自然。

  侨外集团认为,虽然法案已基本确定延期,但在申请量庞大、项目纷杂,且市场上仍存在美国EB-5投资移民投资额可能上调的预期下,申请人应当认识到,在EB-5签证配额趋于紧张、大量申请人在移民局排期等待的时间点到来前,只有提早出手、找好合适的项目,才能抢占全家快捷顺利移民的先决优势。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