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电梯荣登“中国房地产优秀供应商综合品牌10强”榜单

提要:近日,2012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京举行,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凭借良好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荣登中国房地产优秀供应商综合品牌价值10强榜单,成为电梯行业中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近日,2012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京举行,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凭借良好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荣登中国房地产优秀供应商综合品牌价值10强榜单,成为电梯行业中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房地产企业的测评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与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举办,旨在全面反映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及产业链相关企业的品牌价值,对提高行业的综合素质和品牌质量,促进中国房地产业的良性竞争和健康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从这两年测评成果来看,整个房地产产业链的品牌影响力日趋明显,品牌企业的市场占有率也在稳固的提升。作为中国房地产行业最大的电梯供应商之一,日立电梯是最早与国内大型房地产集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的电梯企业,目前已与万科保利万达富力合生创展、华润置地、雅居乐等企业建立起稳固的信赖关系以及长期共赢的合作机制,获得了良好的口碑与信誉。在过去的十年间,日立电梯创造了电梯产量最快达到20万台的行业记录,各项经营指数及增长率均领先于行业,市场占有率、综合实力稳居国内行业前列。

  

  而今,正值我国楼市调控的特殊时期,中国房地产行业正在积极求变,房企对于服务与创新的品牌诉求迅速增大。作为优秀的供应商,“站在客户的角度进行思考,满足客户的需求”是日立电梯的企业文化,并以“为公众提供更为安心、便捷的服务”为己任,引领电梯服务事业的行业变革。

  日立电梯的服务网络在电梯远程监控、电梯服务支援系统等信息化技术,安装以及维保管理能力上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成功为北京奥运、上海世博、广州亚运、深圳大运会等大型活动保驾护航。同时,公司深入推进大服务战略,在业内率先提出并推广“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服务理念,与万科集团签订了100%电梯原厂维保协议,实现了电梯设计、制造、安装、维保的全方位服务。

  总体而言,日立电梯持续提升的综合实力与社会责任感为公司带来了良好的品牌效益,公司相继蝉联“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中国最佳房地产战略供应商品牌大奖”、“中国蓝筹地产?最具影响力品牌企业”、“中国五星级优秀企业公民”等奖项。接下来,公司将一如既往地以积极向上的生命力和品牌使命感,与业主、与客户在新的领域深化合作,更好地服务于房地产行业,服务于社会大众。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