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将临盆晒婴儿房 1.7亿奢华豪宅揭秘(图)

提要:不仅积极健身争取顺利生产,即将荣升人母的孙燕姿也早早备好了baby的婴儿房。孙燕姿豪宅  2层楼的洋房约125坪,市值超过1亿7000万元台币,而孙燕姿出道11年,圈内人保守推估她吸金至少12亿元。豪宅侧面一览,记者们在豪宅旁等候孙燕姿。

怀孕后的孙燕姿幸福满满

孙燕姿为宝宝准备的婴儿房

  10月底至11月初的预产期将至的孙燕姿,不仅每周5天坚持健走和游泳,更准备好了宝宝的婴儿房,今日,她在微博中晒出婴儿房的真容,并柔情地写道,“我在等你。”

  34岁的孙燕姿年初顺利怀孕后,预产期10月底或下月初。10月8日早6点时许,她在网站首度以英文写下怀胎9个多月的“心路历程”,胖了12公斤的她,表示为了生产正努力变得更加强大,1周训练5天,包括健走和游泳,最后她更直言:“是,我非常兴奋!我张开强壮的手臂等待着。”

  她在该篇博客中俏皮地写道,“我3点就醒了,这叫做动物母性,显然的,这是大肚婆在自然界为了防卫夜间猎食的动物。”她还说,常在健身房跑步机上像乌龟一样慢走,并热衷折叠小孩衣服,自己的活动能力则几乎减半,双腿肿胀且发痒,导致不能优雅的坐着。

  不仅积极健身争取顺利生产,即将荣升人母的孙燕姿也早早备好了baby的婴儿房。今日,她在微博中秀出婴儿房的真容,房间的墙壁上贴满了长颈鹿、斑马、狮子等可爱的卡通图案,孙燕姿更在微博中柔情地呼唤道,“我在等你。”

关键词:孙燕姿  婴儿房  豪宅  临盆  微博  心路历程  预产期  柔情  怀孕  健走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