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影展郭富城获奖吴君如自嘲年纪大 郭天王豪宅曝光

  近日,记者获悉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主办的第三届纽约中国电影节颁出各大奖项,郭富城、吴君如、朱时茂3人获得了亚洲杰出艺人奖,王珞丹、郭涛和方青卓获得了亚洲受欢迎艺人奖,张杨则获得了亚洲杰出导演奖。

  郭富城此次带来了《最爱》、《父子》和《三岔口》3部影片,还获得了亚洲杰出艺人奖,上台后他第一时间感谢了电影频道,“感谢电影频道举办这个活动,我今天站在这里感到非常荣幸,要谢谢每一个人,我爱电影!”他还感慨地说,自己已经入行多年,原本是一个歌手,但拍电影的时候就必须放下偶像身份,进行各种尝试。

  同样获得亚洲杰出艺人大奖的吴君如上台后走的则是搞笑路线,几乎每说一句话都能引起观众的阵阵笑声,她先说自己从16岁开始拍电影,今年已经入行30多年,随后故意惊呼道:“哎呀,我不小心透露了年纪。”

  电影节获高度评价

  本届电影节为期4天,从17日揭幕起就吸引了众多美国观众到场,期间共放映了《铜雀台》、《最爱》、《百万巨鳄》等13部中国电影,每场都爆满,甚至出现了一票难求的现象。这些影片的主演章子怡、郭富城、王珞丹等人也与美国观众进行了亲切互动,而在颁奖礼现场,众多明星嘉宾的亮相更使得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不少纽约当地媒体都争相前来报道这一盛况。

  纽约名流齐聚一堂

  作为本届电影节的联合主席,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前主席西德-甘尼斯也对本次纽约中国电影节的盛况赞不绝口,“今天我真的非常兴奋,过去的几天里每天都很高兴,能够与这么多电影人进行交流。众所周知,中国的电影和电影人都是非常杰出的,今后的每一届电影节我都十分乐意参加。”

  当晚,美国电影界的名流们也汇集一堂,与中国电影人进行亲切交谈,现场人潮涌动。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