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辉煌事业结缘 福建正祥集团诚聘地产精英

  正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95年,是一家以房地产为核心,多种产业于一体的跨区域发展的综合型集团企业。集团在地产行业成功开发正祥橘郡、正祥三友苑等多个顶级别墅项目、同时开发有正祥中心、正祥广场、乐都汇等多个商业综合体项目。而除了地产之外,正祥集团主要产业还包括物业管理、现代农业物流产业、养老产业、酒店管理、装修装饰、金融投资、教育等,是一家多元化发展的集团公司。集团曾荣膺“中国品牌地产百强企业”等各种盛誉。

  展望未来,集团将以百年长青基业为发展远景,坚持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的发展策略。立足本土,延伸域外,倾力将自己锻铸成为具有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的全国性品牌企业。

  高级置业顾问(20名)

  要求:有两年以上销售经验,女生身高1.65米以上,男生身高1.75米以上,

  大专以上学历,形象佳,待遇从优。

  活动专员(2名)

  要求:具备一年以上活动专员或策划专员工作经验,有地产公司及广告公司从业经验者优先。

  文案策划(2名)

  要求:具备一年以上文案策划工作经验,具备较好的文笔,具较好的沟通执行能力;

  有地产公司或地产广告公司工作经验者优先。

  平面设计(2名)

  要求:具备一年以上工作经验,设计专业毕业,地产平面设计一年以上,能熟练各式设计软件,具备比较好的沟通执行能力,代理或广告公司从业经验者优先。

  如果您有意向,可将简历及作品投入:zhengxiang-hr@163.com

关键词:招贤纳士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