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源“臻木”上市 尊享纯粹木之味

提要:近日,被业界誉为建陶航母的新中源陶瓷在深入调研市场,全方位了解消费者的需求之后,凭借其强大的研发能力,再次主动出击推出新品—“臻木”系列瓷质木地板。国际领先的3D喷墨技术:更加完美的还原名贵木材的色泽和纹理,色彩丰富自然,立体感更强,而且永不退色,让瓷砖几乎接近原木的味道。

  近日,被业界誉为建陶航母的新中源陶瓷在深入调研市场,全方位了解消费者的需求之后,凭借其强大的研发能力,再次主动出击推出新品—“臻木”系列瓷质木地板。她是自然界的天然肌理与陶瓷技术的完美碰撞与融合,是新中源继V7微晶石、臻冠·绝色控之后新产品中的又一颗璀璨新星,将自然搬回家,尊享纯粹木之味。

  寻找一种健康环保,拥有瓷砖一样逼真色彩,轻松易打理,光洁如玉的表面,又拥有木地板一般温润肌理,细腻质感,自然情调的装修材料,一直以来都是广大消费者及设计师梦寐以求的装饰奢求,此时,新中源“臻木”系列瓷质木地板新品应运而生,她采用国际领先的3D喷墨技术、引进意大利高水准的微雕刻技术、表面烧结高强度的智能釉,使产品纹理逼真,自然朴实,摸上去就像是真木板一样,同时又兼具瓷砖不含甲醛,健康环保、经久耐用、易清洁等优点,拥有陶瓷与木地板“珠联璧合”的品质特性。

  国际领先的3D喷墨技术:更加完美的还原名贵木材的色泽和纹理,色彩丰富自然,立体感更强,而且永不退色,让瓷砖几乎接近原木的味道。意大利高水准的微雕刻技术:精雕细琢,实木质感,手感更细腻,既具有瓷砖如玉般的色泽,同时又有着木地板的自然纹理,就如同上好的玛瑙一般。表面烧结高强度智能釉:使瓷砖更加耐磨防污,更易清洁打理,同时微调室温,柔软舒适,让你和家人轻松享受温馨时刻。

  目前,新中源“臻木”系列已推出古木、船木、檀木、酸枝、泰柚五个品类十多款新品,可以满足不同空间的使用需求,不管是客厅、卧室、厨卫、阳台,地面还是墙面都可以使用,空间各木种、各规格搭配使用,更加呼应整体,环保节能,装饰效果更佳,享受自然、享受清新、感受纯粹木之味,就用“臻木” 瓷质木地板。

关键词:新中源  木地板  臻木  瓷砖  瓷质  新品  肌理  喷墨  新产品  健康环保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