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士照明发布公告 否认惠州工厂停产

提要:21日晚间,雷士照明发布澄清公告称,雷士在广东惠州和万州的工厂确实受到了部分供应商停止供应的影响,但目前仍在维持运营,而浙江和上海工厂并未受到上述供应商的行动影响。

  来源:中关村在线网站(北京)

  21日晚间,雷士照明发布澄清公告称,雷士在广东惠州和万州的工厂确实受到了部分供应商停止供应的影响,但目前仍在维持运营,而浙江和上海工厂并未受到上述供应商的行动影响。

  这一澄清是就有关雷士照明惠州工厂停产的消息发出的。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由于供应商从8月13日起停止供应原材料,致使雷士照明旗下惠州工厂于8月16日停产,万州、浙江及上海厂也临近停产。雷士照明称,这一报道并不正确。

  不过雷士照明公告亦表示,部分供应商表明将不再向公司提供原材料,目前这一中断还在继续。从8月10日至今,陆续有供应商向雷士照明发联络函停止供货。部分供应商声称,由于雷士照明董事会逾期未回复其关于吴长江重返雷士照明的诉求,因此严重质疑雷士照明的诚信。

  8月20日,吴长江在重庆以个人名义召开雷士照明供应链恢复供货沟通交流会。他表示希望供应商从大局出发恢复供货。他同时表示,雷士照明短期内不会拖欠货款。但供应商认为,吴长江目前既不是雷士照明董事会成员,也不是经营管理者,供应商的风险根本无法得以规避。只能等待雷士照明内部局势稳定,恢复正常运营后,再按协议签订的合作方式执行。

  昨日,停止供货的供应商向雷士发出《关于恢复供货联络函》,向公司董事会提出有条件恢复供货,条件一是雷士8月23日前结清所有已交货款项,二是后期订单将款到发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