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的那些学区房 给孩子创造美好明天

  新浪乐居讯(编辑/夏末)3月已经过去一半,孩子们也都投入了紧张的学习,可是每天早晨呼和浩特拥堵的交通让家长不免有些着急,既担心孩子迟到又担心安全。如果住所周围就是名校,这些问题也就都会迎刃而解。为了让家长放心,也为给孩子一个美好的未来,今天新浪乐居小编就带大家盘点一下呼和浩特的学区房,或许可以给正在选房子的家长们有一点帮助。

  推荐楼盘一:山水宜居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

  价格:均价7100元/平米

  位置:新城成吉思汗大街山水路

  推荐户型:40-164㎡

  优惠:全款96折,分期98折

  手记:山水宜居位于新城区成吉思汗大街山水路山水小区,幼儿园、小学、超市、银行、休闲等设施一应俱全。山水宜居是山水小区三期,共8栋楼,为商住楼,1-7栋为18层高层建筑,8号楼规划为集酒店、公寓、写字楼为一体的为50层高层建筑。

山水宜居山水宜居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 呼和浩特的那些学区房 给孩子创造美好明天
  • 呼和浩特的那些学区房东方文苑
  • 呼和浩特的那些学区房 巨华朗域
  • 呼和浩特的那些学区房 华宇昕天
关键词:特别推荐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