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金色领域,今日上演“突袭求婚”!

提要:2012年7月22日,对于你我来说,是一个再平凡不过的日子,对于万科金色领域来说,也是一个一如往常的热闹周末,不少客户前往选房……

  售楼处上演动人一幕

  2012年7月22日,对于你我来说,是一个再平凡不过的日子;

  对于万科金色领域来说,也是一个一如往常的热闹周末,不少客户前往选房;

  而对于有一对青年男女,今天可能会是他们以后一年一次的重要纪念日。

  下午的金色领域售楼处,现场仍旧一片热闹,但是又有一些不同,大荧幕放着浪漫的MTV,天花板挂着一排排粉红色的气球,吧台服务员为来宾送上美味的烧烤,餐桌上摆放着各种各样的美味糕点饮料,这是不是像某个庆祝派对的现场?

  在这样的轻松气氛中,弥漫着一股神秘的气息,仿佛即将有意想不到的事发生,很多人都在翘首期盼着什么?

  下午5点左右,售楼处全场突然一片昏黑,灯光暗下,大荧幕开始播放一段温情的VCR,一个美丽亲和的女孩的照片不断地出现在屏幕上,几分钟后,故事的主角出现了!——一名身穿白色上衣的年轻男子,手捧一束鲜花,走向坐在中央的一名女孩身边,单膝跪地,拿出戒指向女孩深情表白!

  女孩惊呆了!双手捂住嘴,惊喜和幸福的神情溢于言表!

  众人愣住了!转而反应过来,瞬间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人群中的热心观众甚至开始起哄,全场的气氛瞬间被带动起来,这一对甜蜜情侣在全场的热情当中,深情拥吻!

  此时,售楼处负责人正好为两位送上购房签约书,这一对情侣共同签下这一个爱情的真情见证,随后,工作人员推出精美的蛋糕塔,洒下缤纷的礼花,音乐响起,两位幸福的情侣为大家分发蛋糕,分发爱情的甜蜜。

  这一段真情告白,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嘉宾;这一次惊人之举,将成为上海很多年轻女孩羡慕的深情片段;这一次浪漫“预谋”,也将被金色领域社区载入“浪漫史册”。

  求婚事件的原创地——万科金色领域

  作为这次事件的原创地、举办地,万科金色领域仿佛承担了一个“证婚人”的使命,这也正符合金色领域的初衷——为奋斗在上海的年轻人打造优越的生活居所。

  紧邻地铁11号线的金色领域,距离嘉定西站仅约十分钟,社区以90平米精装三房为主,这也是万科原创第四代升级版3G户型,以适用面积创造出逾百平的功能空间,大面宽,宽敞主卧带飘窗,精致书房即儿童房,U型厨房,明亮卫生间,名副其实区域内的品牌级标杆公寓。

  社区距离嘉定老城仅约10来分钟车程,罗宾森商圈网罗完全繁华生活,还有幼小中高全龄段教育体系,为社区成长型家庭提供了稳定的成长摇篮和教育保障,年轻生活,无限可能,金色领域,幸福安居!

  新浪微博:@上海万科金色领域

  联系热线:021-59921999

  售楼地址:上海市嘉定区胜辛路胜竹路口

关键词:求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