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启动沪赣一揽子项目

  (记者 周祺瑾)7月26日,沪赣两地规模最大的一揽子投资合作项目在南昌启动——绿地集团投资300亿元打造南昌国际博览中心、国际人才社区、空港新城综合体、小微企业科技园等一批江西省重点城市建设项目,并启动江西省2.5产业示范基地及绿地未来城全球招商仪式,由绿地集团捐资设立的绿地江西慈善基金同时成立。

  绿地集团此次启动建设的城建项目预计将在年内正式开工。

  此次签约的项目中,南昌国际博览中心项目位于南昌红谷滩新区九龙湖片区,九龙大道以东,赣江大道以西,总占地面积3000亩,规划建设集展览、会议、酒店、商务、高尚社区、文化休闲、旅游于一体的多功能复合型绿色生态国际博览城,建成后将成为中南部地区规模最大、功能最全、规格最高的综合会展中心。

  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表示,江西在中部崛起中具有至关重要的战略地位,绿地集团决定进一步加大在江西的投资力度和投资速度,发挥自身优势,把合作项目建设成为江西首屈一指的城市新地标。

  据介绍,在赣11年来,绿地投资总额合计达280亿元,建设规模合计达390万平方米,开发建设了300米高的双子塔城市综合体南昌绿地中心、“红谷滩第一楼”滨江豪园、江西省国宾馆前湖迎宾馆、大型现代服务业综合体绿地中央广场等项目。


相关报道:绿地沪赣最大的一揽子投资项目 在南昌启动 2012-07-27 07:49:35
          绿地集团投资240亿元启动沪豫最大一揽子投资项目 2012-07-11 07:49:45

关键词: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绿地启动沪赣一揽子项目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