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乐如:加强交流合作 促进共同健康平稳发展

提要:六月的北京,香山叶茂,在这美好的时刻,我很高兴和江团长共同主持本次活动的开幕式,对各位中美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各位来宾,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目前拥有2100多家会员单位,是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在国家民政部登记注册的全国性房地产行业社团组织,美国亚裔房地产协会拥有会员九万人,服务于美国主流和在美国的亚裔族群的房地产专业组织。

  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早上好!六月的北京,香山叶茂,在这美好的时刻,我很高兴和江团长共同主持本次活动的开幕式,对各位中美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本次活动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美国亚裔房地产协会主办,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天津、重庆、安徽、江西、海南、哈尔滨等地方房地产业协会的代表,中美双方三百多名嘉宾一起参加会议,论坛将分大会演讲和分论坛互动两种形式,对中美两国同行共同关注的房地产形势、住房保障、住房金融、绿色建筑及法规法律等话题进行广泛的探讨,同时双方还就各自的投资和就业机会交流经验。下午还将开设四个分论坛,围绕中美两国的房地产状况、法律法规和调控政策进行互动交流,期间中美双方将签署合作交流协议。在北京召开的论坛结束后,中美双方的代表还将访问杭州、深圳,与这两座城市的同行进行深入交流,我们相信通过本届论坛中美房地产民间交往和合作将进一步扩大,将对中美双方共同应对全球经济价值挑战,促进两国房地产业的健康平稳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各位来宾,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目前拥有2100多家会员单位,是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在国家民政部登记注册的全国性房地产行业社团组织,美国亚裔房地产协会拥有会员九万人,服务于美国主流和在美国的亚裔族群的房地产专业组织。我们双方都拥有非常强的民间合作基础,中国房地产业有一句老话,“砖连砖成墙,瓦连瓦成房”,我们双方通过沟通、对接、交流、合作,一定会为中美房地产业健康发展,继而服务两国经济的发展作出一定的作用。

  中国房地产业的发展只有几十年的时间,相对美国的房地产市场发展时间较短,对于房地产发展的认识和把握,对房地产业在国民经济发展当中的定位,预测低碳建筑的推行等方面都有很多值得借鉴美国房地产市场和房地产产业发展的经验和教训,从而更好的贯彻落实国家房地产调控的要求,实现我国房地产市场和房地产产业的平稳、健康持续发展,这也是我们与美国亚裔房地产协会共同举办本次论坛,加强相互交流合作的初衷,我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这一愿望一定会实现。

  最后祝美方各位嘉宾在北京,在中国过的愉快,满意而归,谢谢大家!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