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大道裸奔 司机看热闹注意力分散致追尾(图)

http://news.dichan.sina.com.cn北方网作者:韩爱青2012/7/16 10:49:00 新浪地产
提要:昨日10时许,一名中年男子在河东区真理道上裸奔,吓得过往女性一片惊呼,还有司机为看热闹分散了注意力,结果引发交通事故。本报新闻拍客孙先生介绍,昨日在真理道与泰兴路交口附近,他看到马路对面有一名50多岁的男子正向靖江路方向裸奔,过往女性吓得大叫,一些市民拨打110报警。

  中年男子在真理道上裸奔 夏利车司机看热闹追尾

  昨日10时许,一名中年男子在河东区真理道上裸奔,吓得过往女性一片惊呼,还有司机为看热闹分散了注意力,结果引发交通事故。

  本报新闻拍客孙先生介绍,昨日在真理道与泰兴路交口附近,他看到马路对面有一名50多岁的男子正向靖江路方向裸奔,过往女性吓得大叫,一些市民拨打110报警。

  很快民警赶到,男子见状想拐入附近一胡同,并想将居民晾晒的衣服穿上,被民警制止。就在此时,一辆夏利车司机观看裸奔男子时注意力分散,与前面的另一辆夏利车追尾。就在民警欲联系交警前来处理事故时,裸奔男子趁机向海门路逃窜。民警驾警车追赶,终于在途中将男子制服,带往属地派出所进一步调查。(记者韩爱青图片由新闻拍客提供)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