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大鳄佳兆业 强势登陆杭城

  在地产行业以“弯道超车”特色而成为行业标杆的佳兆业,继24个城市、60余个项目布局后,正在以一种全新的面目强势登陆杭州城。佳兆业·玖珑山,作为佳兆业进入杭州之江国家旅游度假区的第一个项目,将有望成为能与绿城抗衡的高端豪宅住区,是佳兆业以国际化视野,以高起点、高配置定位,有别于佳兆业原有的四大产品系列。

  1999年创立于深圳的佳兆业近年来以一种异军突起的姿态受到地产行业广泛瞩目。凭借稳步快速发展,2009年12月,佳兆业登陆香港联交所主板(股票代码:1638.HK),目前已是一家跨区域、多元化业务的城市运营商,在24个城市拥有超过60个项目,年开发规模超过1000万平方米。

  2012年,佳兆业获得“201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 综合排名第15位和“2012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综合排名第17位,更因多项单项冠军而被称为实现“弯道超车”的标杆房企,稳居全国房地产企业20强。

  行业地位的认可来自于其背后强劲的业绩表现。2011年,佳兆业完成合约销售金额达到153亿元,同比增长52%;完成合约销售面积21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49%。在地产行业面临宏观政策调整下,由于采用快速开发、快速销售、快速周转与城市更新双轨并行的策略,佳兆业获得了业绩的高速增长,连续3年公司销售规模的复合增长率达76%,成为2011年少数能够顺利完成目标任务的开发商之一。在过去的2011年,佳兆业获得“2011中国最具价值地产上市企业”、“2011年香港杰出企业”、“2011中国蓝筹地产企业”等称号。

  2012年宏观调控下,今年上半年,佳兆业实现累计合约销售额为65亿元,按年增长44%;累计合约销售面积1,102,599平米,按年增长77%,在业内同比增长速度首屈一指,继续保持了2011年的增长优势。

  目前佳兆业已全面进入珠三角地区、长三角地区、环渤海地区、成渝地区及中部地区等全国五个主要经济区域,业务覆盖深圳、广州、东莞、长沙、成都、上海、杭州、沈阳等20多个核心城市,成为全国性房地产企业,并形成具有较强核心竞争力的业务体系与地产品牌。业务覆盖了包括地产开发、商业管理、酒店管理和物业管理等四大类。在地产方面,佳兆业拥有成熟的四条产品线以精准定位城市发展:水岸系列、丽晶港系列、中心系列以及金翠园系列。

  佳兆业为何能在紧缩的市场环境下取得如此突出业绩?新浪乐居将于近期前往其深圳总部,探秘佳兆业保持高增长背后的秘密,详情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