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绍史:继续坚持房地产调控不动摇

下半年将增加普通商品房用地的供给。同时打击囤地,将房地产市场调控的任务落到实处。

  观点地产网讯:7月17日消息,国土部部长徐绍史在日前召开的全国国土资源厅局长座谈会上表示,将继续坚持房地产调控不动摇。

  徐绍史称,当前土地供应可以满足市场上合理的住房需求,下半年将增加普通商品房用地的供给。同时打击囤地,将房地产市场调控的任务落到实处。

  据国土部监测全国54个城市结果显示,今年上半年,发生违法用地面积同比下降31.1%,立案查处矿产资源领域违法案件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

  另外,今年上半年全国批准建设用地22.78万公顷,同比增25.7%,实际供应建设用地26.81万公顷,同比增27.5%。  

(审校:劳蓉蓉)

 相关报道:国土资源部表示打击囤地 将房地产调控落到实处 2012-07-17 10:18:57
          国土部:坚定不移贯彻房地产调控政策 2012-07-13 09:17:56
          巩固房地产调控成果重在长效机制 2012-07-10 09:17:51
          人民日报:楼市调控不能放松 地方应减少对房地产依赖 2012-07-04 09:20:15

  附:

  易居网盟保利上城全城电商联动启动。保利上城位于龙岗中心城,带2000元精装修费;70年产权不限购不限贷,相对于其他公寓产品投资收益多20年;双地铁口毗邻,坐拥爱联站吉祥站;并附带深中小学学位……现在项目电商推出优惠,注册即可房款总价减5万,还有一个99折。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