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亩旅游旗舰项目 入驻海南澄迈福山(组图)

焦 点  10年前,亚洲论坛永久会址落户琼海博鳌,昔日的小渔村成为今日的世界焦 点;如今,海峡两岸交流永久会址即将入驻澄迈福山,今日的长寿之乡将成为明日的琼台合作基地。世界瞩目的下一个“博鳌”正在崛起。

  澄迈福山究竟有何魅力,吸引台湾风情小镇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两岸交流永久会址所在地,3000亩一站式旅游旗舰项目落户于此?且听我们一一解密。

  理由一:世界长寿之乡,天赐养生福地

澄迈度假示意图澄迈度假示意图

  澄迈福山位于海南省西北部,属于热带季风性气候,年均气温23℃,森林覆盖率高达60%,空气中的负氧离子含量为12万/m^3,硒元素覆盖到总体土地56%,其正是凭借多种得天独厚的优势,荣获“中国最美养生栖居地”称号,据统计,截止2011年12月,在澄迈县总人口56万人中,百岁老人有205人,80至99岁老人有16800多人,被联合国人口组织评定为“海南省唯一世界长寿之乡”。

  福橙,无核荔枝,美亭香蕉和咖啡等都是澄迈福山自然之杰作,均因其各自独特的口味获得广泛大众的喜爱和赞赏,也因此使得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并关注这片热土。

  3000亩台湾风情小镇,总体规划分为阿里山、妈祖、蝴蝶谷、日月潭等四大风情园,其中包括十大主题景区和众多景点,借助澄迈福山的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营造和谐静谧的生活氛围,构建主题性文化旅游胜地和度假天堂。

  阿里山村一期,与300亩福山文化公园一路之隔,还建有温泉泳池、商务会所、茶艺中心、养生spa、健身中心、网球场等多种高端配套,打造海南西部具有标志性的高端旅游产品。选择台湾风情小镇,就是选择升值潜力无限的度假屋,选择健康长寿的假日生活。

  理由二:海南西部崛起,发展潜力不可估量

台湾风情小镇整体鸟瞰图台湾风情小镇整体鸟瞰图

  海南是中国区域经济的典型缩影,东部率先国际化,中部要崛起,西部要大开发。自2006年以来,每年有2000万人次以上的中外游客登陆海南,但其绝大部分游客都选择了东线,西线旅游人数寥寥无几。

  经过多年的发展,澄迈县已经成为海南省发展迅速、充满活力、优势最为明显的地区之一。基础设施日趋完善,区位优势日益明显,发展环境更加优越,城市价值不断攀升,乘借当前海南正在建设国际旅游岛和加快海南西部地区建设等重大历史机遇,澄迈县已站在了新的发展起点,迈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其发展潜力不可估量。如今众多知名开发商都纷纷入驻于此,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打造各种项目,由此看来,未来,这里又将是下一个“博鳌”。

  台湾风情小镇项目得到了国台办、海协会、海南省委政府以及台湾各界的重视和支持,被列为海南国际旅游岛重点项目及“十二五”规划重点项目。随着两岸交流发展会议中心和会展中心的启用,国际高端政商精英将汇聚于此,势必会成为整个地区的旅游标杆,进而推动海南西线旅游业的多元化发展,为海南文化旅游增加新的亮点。台湾风情小镇为内地游客和台湾游客提供交流平台,让游客在休闲娱乐旅游过程中体验海南本土特色和台湾特色文化,同时对海南台湾两地的发展也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理由三:泛海口生活圈,5+2度假首选

琼州跨海 大桥效果图琼州跨海 大桥效果图

  澄迈福山毗邻海口,处在海口市一小时黄金交通圈内,位于大港口、粤海铁路、环岛西线高速公路和海榆西线公路交汇处,独享“琼州跨海 大桥”交通枢纽第一站,接驳西环高铁(规划中)、西线高速和海口绕城高速,距离海口市区仅40分钟车程,美兰机场仅30分钟车程。澄迈福山将逐步融入泛海口生活圈,形成“双城一体”的格局。

  落户于此的台湾风情小镇为特色的集酒店、公寓式酒店、独栋公寓式酒店为一体的综合型旅游度假区,拥有离城不离尘的区域优势和便利的交通优势,让你自由穿梭于繁华与静谧之中。现在阿里山村一期推出的70年产权公寓式酒店,给您全新感觉,构筑一个不一样的世界。让我们共同期待!

  温馨提示:

  一期阿里山村50-85㎡公寓式酒店2500元/㎡豪华精装,整套家居全配齐;入住后5年内,每年8%经营分红。

  咨询电话:400-606-6969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