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权:接房快两年 小区业主仍没房产证

提要:昨日,商报读者汪先生反映,自己所住的江北区石马河一个小区,接房快两年了,所有业主都还没拿到房产证。汪先生称,开发商曾表示入住一年就办房产证,但现在都没办,无奈之下他求助。

  昨日,商报读者汪先生反映,自己所住的江北区石马河一个小区,接房快两年了,所有业主都还没拿到房产证。汪先生称,开发商曾表示入住一年就办房产证,但现在都没办,无奈之下他求助。

  据了解,汪先生所在小区有三幢楼,每幢28层,每层十户,小区共计840户人家,目前已入住近800户。“我是2010年11月入住,到现在还没有拿到房产证”,汪先生激动地说,“问题的关键是,开发商到现在也不给个说法”。

  汪先生称,他们曾问过开发商,“开发商说我们应该找办房产证的机构”,而当业主找到房管局后,房管局又说此事应该由创园公司管。“感觉就像踢皮球一样,让我们来回跑”。

  随后,记者多次拨打创园公司电话,但一直无人接听。就此事,记者咨询了小区物管。一女性工作人员表示,他们经多次打听,得知需要“找政府办”。至于汪先生提的创园公司,他们将帮忙去咨询。如果能够办理房产证了,物管一定会第一时间贴出告示通知业主。

来源:华龙网

关键词:  开发商  小区业主  创园  物管  入住  房管局  此事  石马河  办理房产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