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实独家回复:上海项目正按政府审批推进

  新浪乐居讯 此前,新浪乐居就长江实业在上海三大项目开工速度展开系列报道,调查显示长实在沪项目从拿地到开工最短也需28个月。今日,长实香港总部回应新浪乐居,称其在沪各项目施工正按计划进行。

  长实表示“本司在上海的各项施工正如期进行,正按相关政府审批以及技术规范推进项目,有条不紊地按计划展开。”

  此前,新浪乐居走访了长实真如副中心启动区A3-A6地块。经调查发现,目前仅A5地块有1栋建筑露出地面,距离其开工时间(2009年4月)已超过37个月,而该项目从拿地到开工历时28个月。此外,长实在上海另外两个主导项目:南翔瑞林路以东、环北路以南地块拿地4年后才开工;陆家嘴X3-2地块办公楼项目开工日期距离拿地已超过51个月。


相关报道:开工37个月仅一栋楼露出地面 长实真如项目思考人生? 2012-06-26 17:57:12
          和记黄埔南翔宅地拿地4年后终开工 2012-06-14 10:19:57
          长实在沪三大项目开工前已升值68.6亿 超旭辉全年销售额 2012-07-05 18:31:15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