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星河城G地块工程

提要:星河城居住区规划以对称为何为原则,并沿城市道路周边设计上也,既可满足小区内部的安全要求,又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商业街。小区采用板塔结合的形式,每个组团的四角为塔楼,其余为板式小高层。建筑的色彩、花饰、园景都汲取了南亚热带的风光主题,风格新颖。

北京星河城G地块工程

  工程地点:北京丰台区

  建筑面积:560,000平方米

  设计单位: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陈一峰工作室

  项目介绍:

  星河城居住区规划以对称为何为原则,并沿城市道路周边设计上也,既可满足小区内部的安全要求,又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商业街。小区采用板塔结合的形式,每个组团的四角为塔楼,其余为板式小高层。建筑的色彩、花饰、园景都汲取了南亚热带的风光主题,风格新颖。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北京星河城G地块工程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