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金融中心

提要:中关村金融中心超高层钢结构建筑是北京中关村标志性建筑之一,高度150米,建筑平面、立面均呈弧形,是国内首座双曲面超高层钢结构建筑。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发挥在钢结构建筑设计的优势,与美国KPF建筑事务所合作设计完成,成为中关村地标。

中关村金融中心

  设计单位: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

  工程地点:北京中关村

  建筑面积:80000平方米

  合作设计:美国KPF建筑事务所

  项目介绍:

  中关村金融中心超高层钢结构建筑是北京中关村标志性建筑之一,高度150米,建筑平面、立面均呈弧形,是国内首座双曲面超高层钢结构建筑。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发挥在钢结构建筑设计的优势,与美国KPF建筑事务所合作设计完成,成为中关村地标。

  所获荣誉:

  2008年全国优秀工程设计铜奖、全国优秀工程设计行业二等、2008年全国工程勘察设计行业优秀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奖二等奖、2008 第八届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创新集体奖、2005年获得中国建筑学会全国第四届优秀建筑结构设计二等奖。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中关村金融中心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