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人气女星Tina 七月燃情“第一车展”(组图)

Tina卖萌照Tina卖萌照

  最近风靡全球的一部泰国电影《yes or no》在中国刮起了一阵小清新旋风,而片中主演Tina的人气更是一路飙升。据相关人士透露,Tina将会和电影中另外一位主要演员Mean在7月16日空降海口,压轴助力7月12—16日在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第一车展”。两位人气偶像Tina、Mean还专门为第一车展学习了中文歌曲,并表示将会在第一车展上倾力演出。

人气偶像Tina(中)人气偶像Tina(中)
人气偶像Tina(中)人气偶像Tina(中)

  两位人气偶像阳光活力、青春激情的健康形象以及他们在年轻人中聚集的较高人气契合了“第一车展”7月16日的主题“梦想燃情”。两位偶像用热情和激情燃烧并实现着自己的梦想,同时也点燃了更多人的梦想。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