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哪些女星故意走光还装羞涩的家居照(组图)

提要:评价一个人是否有料,当然要从她的胸部“着手”喽,有胸固然是好事,露不露就是别人的事。在新歌《U-Go-Girl》,性感装扮的李孝利被摄影师捕捉到爆乳撑开纽扣的画面,李孝利当场害羞不已。

  评价一个人是否有料,当然要从她的胸部“着手”喽,有胸固然是好事,露不露就是别人的事。但是依仗自己有胸就趾高气昂目中无人那就不对了,在这个“以胸取人”的外貌社会,身材好是砝码没错,但是低调的人都知道含蓄而美,很多娱乐圈的女星更是抓住这条真理,露与不露中“欲说还休”。

  看哪些女星故意走光还装羞涩的家居照(组图)

  杨丞琳低胸短衣呼之欲出

  洋娃娃杨丞琳自从参加综艺节目把南京大屠杀的问题弄错遭到举国封杀后,开始变得非常低调。但是自从风头过后,以往爱露爱笑的杨丞琳又开始渐渐回归到娱乐圈原本的自己,出席记者会众,杨丞琳以一身白色低胸连身裙现身,她笑言,以前扮性感是因为害羞,现在放开了一点,但是衣服太紧,胸部的肉跑出来还是依旧害羞不已。

  >>>>>>>>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 明星家居频道

关键词:组图  女星  故意走光  家居  李孝利  杨幂  露胸  杨丞琳  高圆圆  娱乐圈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