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7日成都35家开发商亮相巴中 川东北打开"成都窗口"

  由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主办的“住在成都”成都房地产巡展——走进巴中活动,将于7月7日-8日在巴中市巴州区回风广电中心广场隆重举行,记者昨日从成都市房管局获悉,到目前为止,本次巡展共有华润、中海绿地、中粮、华侨城、花样年、蓝光、祥宝等35家成都品牌开发商和龙泉驿、双流、新都、郫县、大邑等5个区市县组团“抱团”亮相,他们将携众多精品楼盘和区域发展蓝图共同展示成都城市发展魅力,让本次巡展成为开在川东北地区的“成都窗口”。

  巴中巡展阵容强大

  35家开发商和5区市县组团携手参展

  政府搭台,35家成都品牌开发商“抱团亮相”巴中,秀出成都宜居风采。记者昨日从组委会了解到,将于7月7日-8日在巴中市巴州区回风广电中心广场举行“住在成都”成都房地产巡展——走进巴中活动。据了解,本次巡展活动受到了成都开发商的大力追捧,到目前为止,已有包括华润、中海、绿地、中粮、华侨城、花样年、蓝光、祥宝、和记黄埔、金房、中德、华信、盛吉立等35家品牌开发商及成都龙泉驿、双流、新都、郫县、大邑等5个区市县组团已报名参展。值得一提的是,在成都开发的巴中市集洲房地产开发公司也将携两个楼盘项目回巴中展示。

  由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主办,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中心承办本次巡展活动,为何将首站选择在巴中?根据相关数据显示,川东北消费者在成都的购房量一直位居省内二级城市的前列,这其中很多人就是来自巴中。随着近年来巴中交通建设全面提速,成-绵-广-巴高速公路正式通车,巴达铁路、巴南高速等项目相继开工,两地交通网络将得到极大改善,两地联系将更加紧密,投资合作和人员往来将更加频繁。主办方负责人表示,“相信本次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促进两地房地产的合作与交流,增进两地的互动和友谊。”

  现场展示成都未来发展蓝图

  巡展成为川东北人了解成都“窗口”

  本次巡展这将成为向川东北市民展示成都的一个“窗口”。据了解,众多的成都乃至全国的品牌开发商将亮相本次展会现场,同时,龙泉驿、双流、新都、郫县、大邑等5个区(市)县将组团参展,集中向巴中及川东北消费者充分展示成都城市发展的最新面貌,也将让当地消费者近距离感受成都房地产的发展和宜居生活。

  在本次巡展活动中,为了方便巴中市民了解成都城市未来发展蓝图和成都房地产发展总体情况,在展会现场还将制作大型展板,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广大川东北市民全面展示成都市天府新区规划信息,以及成都最新的购房地图及购房政策。在此基础上,主办方还将把巡展项目的情况制作成册在现场给参观的市民发放,同时,为了让川东北市民更加了解成都,主办方还将带去成都形象宣传册,让市民领取。

  除此之外,为了增加逛展的趣味性,凡逛展的市民,均可通过现场转动幸运大转盘来获取精美礼品;现场还将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助兴。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