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惠喝二锅头醉驾追尾 曾参演《AA制生活》

提要:6月16日下午,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发生一起醉酒驾车引发的交通事故,驾驶红色越野车的相声演员刘惠,追尾另一辆小轿车。经警方检验,肇事司机刘惠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每百毫升213毫克,属于醉酒驾车。刘惠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6月16日下午,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发生一起醉酒驾车引发的交通事故,驾驶红色越野车的相声演员刘惠,追尾另一辆小轿车。经警方检验,肇事司机刘惠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每百毫升213毫克,属于醉酒驾车。刘惠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6月16日14时52分,刘惠成为一起醉驾追尾事故的肇事车主。据北京媒体同行从北京市交管部门了解到,事故发生当天中午,刘惠参加一场婚礼时喝了瓶二锅头,随后驾车行驶至北京和平里西街与北街交叉口,在前面一辆小轿车已经减速的情况下与其追尾。刘惠驾驶的红色越野车只是车牌有点弯曲,被撞的小轿车后保险杠凹陷。

刘惠于2005年涉足影视,在电视剧《家家有本难念的经》里,他扮演了一个有七八集戏份的角色。此后一发不可收拾了,他一连演了《重案六组》、《八月的天空》、《武林外传》等,在《武林外传》中,他演的是京城第一神厨诸葛孔方(诸葛元)。

来源:北青网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