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战火蔓延楼市 汇通太古城5折钜惠堪称黑马

  新浪乐居讯 (编辑 肖晓)6月,四年一届的欧洲杯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而这股战火已然蔓延古城楼市。随着“降准”、“降息”等一系列利好政策的先后公布,刚需购房热情井喷。在价格战的硝烟逐渐散去后,城北地铁大盘汇通太古城以其较高的性价比脱颖而出。据新浪乐居电商组反馈,自汇通太古城携手易居购房网推出团购活动以来,仅2天时间,电商组就接到170余组,来自汇通太古城意向客户的电话咨询。

  史无前例 汇通太古城5折钜惠堪称黑马

  “5500元/㎡超低起价、最高劲省50万,部分房源5折竞拍”城北首席地铁大盘汇通太古城掀起的又一波团购盛世,可谓赚足了购房者目光。据悉,除了前期火爆热销的团购活动外,6月30日,汇通太古城将携8套特惠房源与购房者相约EJU购房网,其中2套更是以5折超低价秒杀,如此这般优惠力度实属罕见。

  汇通太古城踞守未央新城核心区域,地铁2号线横穿期间,北达绕城高速,南邻城市运动公园,与铁路北客站仅一站之遥。总建筑面积100余万平方米,由住宅、写字间、酒店、公寓、大型商业等业态组成,是以香港“太古城”为规划样板,按美国现代都市建筑风格及工艺为标准,全力打造的“国际级都市建筑群“建成后将是西安城北首席大规模高品质社区。项目目前在售二期1#、2#、8#,房源面积区间为85-360平,大跨度户型区间能够满足购房者不同层次的需求。此次汇通太古城携项目2号楼、200余套房源重磅加盟超级团购。成为新浪乐居会员即可享受均价6150元/平米的超低优惠。同时,部分优质房源以5折超低价参与EJU电商竞拍活动,优惠力度可谓空前。

我要参加团购>>>>>>>>

  据置业顾问张小姐介绍:除了占尽区位优势之外,汇通太古城还引进了皇家台地和立体空中街院的布局创新。同时智能化家居以及80米中央景观公园,更是大大提升了业主的生活品质。社区自有大型购物中心,欧洲风情休闲步行街,网球场,蓝球场,室内豪华游泳池、奥林匹克有氧林荫跑道,幼儿园一应俱全! 整体建成后,汇通太古城必将成为西安城北最时尚、最具有大都市繁华氛围的城市核心组团建筑群。

  无缝对接 地铁横穿汇通太古城腹地

  随着西安行政中心北迁以及地铁2号线的开通,曾经被遗忘的城北一夜之间,成为各路商家争抢的“蛋糕”。从城市的长远发展来看,地铁沿线的楼盘发展空间是广泛认可的,但繁华地段的房价往往居高不下,对于希望享受“轨道便利”,同时又可以适当降低购房门槛的刚性购房群体来说,那些目前位于城市边缘、又在地铁沿线或两端的楼盘不失为一种性价比较高的选择!自从地铁2号线的开通,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开始关注地铁所带来的省时和便捷。纵观西安楼市,能够真正做到与地铁无缝对接的楼盘,非汇通太古城莫属。

  带着儿子和准儿媳前来选房的白女士表示:“地铁2号线北苑站就设在小区里面,这样的楼盘在西安还真说不出来第二个,而且最近做的团购活动优惠力度这么大,所以抓紧时间来选一套。”

我要参加团购>>>>>>>>

  地铁作为城市交通显著标志,不断拉伸着城市发展空间,地铁延伸到哪,周边繁荣就到哪。“地铁一响,房价飞涨”这一说法已被国内已修建地铁城市反复证明。在香港,地铁开通后,地铁物业平均升值近50%,投资回报率达到15%。而上海莘庄,在地铁开通后房价的涨幅竟然超过了50%。

  有业内人士分析称:西安今后是两条线的格局,所有的置业、所有的物业都是围绕两条线在进行的,第一条线就是三环线、第二条线就是咱们所说的地铁线。随着地铁投入运营,地铁沿线物业升值是一定的。纵观发展较为成熟的一线城市,沪、上、广、深地铁物业一定占据黄金地段。随着卫星城市的发展,交通的便利性将成为置业决定性因素,地铁沿线物业必将成为购房者追捧的对象。

  香港主板上市公司、中国新能源动力集团、中新能褠城销售总监张胜认为:地铁的开通为西安从城南到城北的发展带来了机遇, 城南一直是西安房地产发展的主要市场之一,城北随着市政府的搬迁,地铁线的开通、渭河湿地公园的建设以及北客站的开通,城北迎来了巨大的发展。所以说地铁的开通,对于城北的发展带来了巨大的推动作用,城市化的发展是一步一步来的,地铁物业的价值将在不久之后得到全面的体现展现。

我要参加团购>>>>>>>>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