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6月15日爱尔兰球迷高歌《The Fields Of Athenry》悲壮感动欧洲

提要:2012年6月15日欧洲杯的一场小组赛里,爱尔兰国家足球队遇上了实力远胜自己的西班牙队,连失4球惨败。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全场爱尔兰的球迷没有愤怒、没有哭泣,依然唱起了他们为自己的球队助威的歌曲:“The Fields of Athenry”。

  2012年6月15日欧洲杯的一场小组赛里,爱尔兰国家足球队遇上了实力远胜自己的西班牙队,连失4球惨败。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全场爱尔兰的球迷没有愤怒、没有哭泣,依然唱起了他们为自己的球队助威的歌曲:“The Fields of Athenry”。

  在这样的一个时候,上万名球迷悲壮的歌声,感动了整个世界。无数远在世界各个地方的电视观众不禁为之动容,流下了泪水。中国解说员贺炜在比赛后微博写下了如下的话语。

关键词:The  Athenry  西班牙队  lonely  英文歌词  we  So  prison  小组赛  round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