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部副部长称赞深圳住宅产业化

提要:据了解,深圳是国家首个住宅产业化综合试点城市,经过多年努力,深圳在试点住宅产业化方面成效显著。目前已建立25个住宅产业化示范基地和项目,涵盖节地、节水、节能、环保和工业化各方面,其中龙华保障性住房项目更是入选国家康居示范工程计划。

  深圳晚报讯 (记者 张伟(微博)嘉) “深圳市在住宅产业化方面在全国先走了一步!”昨日,“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工作座谈会暨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技术创新联盟联席会”在万科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住建部副部长齐骥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锐锋的陪同下出席了会议并参观了深圳龙华保障性住房项目,参观后齐骥大赞深圳住宅产业化进程。他说,产业化加快了住宅的施工进度,提升了住宅的建造水平同时节约了大量的能源和材料的消耗,是今后要继续往前推的工作。

  据了解,深圳是国家首个住宅产业化综合试点城市,经过多年努力,深圳在试点住宅产业化方面成效显著。目前已建立25个住宅产业化示范基地和项目,涵盖节地、节水、节能、环保和工业化各方面,其中龙华保障性住房项目更是入选国家康居示范工程计划。

  作者:张伟嘉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