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国房地产新视角 观点交锋解析精装修

2012年4月12日,由凤凰家居携手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置家》杂志共同打造的"2012中国房地产精装修发展论坛(石家庄站)"在石家庄隆重召开。面对复杂的经济形势与“不确定”的前景,“中国房地产精装修发展论坛”从中国房地产的走向着眼,解析精装修的未来道路,为行业的健康发展建言献策。

  2012年4月12日,由凤凰家居携手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置家》杂志共同打造的"2012中国房地产精装修发展论坛(石家庄站)"在石家庄隆重召开。本次论坛以"引领·融通·互惠"为主题,权威专家、行业大佬观点聚焦,深度解析了精装修的未来前景。

  中国房地产精装修发展论坛(石家庄站)嘉宾合影

  论坛上,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顾云昌,龙湖地产精装修总监吴钊海,神州长城工程有限公司精装研究院何西平,上海绿城设计研究院副总经理刘纲作为特约嘉宾,在论坛上进行了精彩演讲。此外,海尔、圣象、欧派、惠达等数家家居企业以及恒 大、保利、天山地产等逾百家房企负责人更是清晰地描绘出当前市场的现状与未来发展。

  面对复杂的经济形势与“不确定”的前景,“中国房地产精装修发展论坛”从中国房地产的走向着眼,解析精装修的未来道路,为行业的健康发展建言献策。

  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水源先生在论坛上肯定了精装修住宅发展的趋势,并对其利弊进行了详细分析,更是对精装修房提出了自己的期待。

  龙湖集团精装修总监吴钊海先生介绍了龙湖精装中心结构的与众不同,以及详细阐述了精装修房的成本控制,质量监管及工序协调的问题。吴钊海先生的精彩演讲,受到了与会企业的极高关注。

  此外,神州长城精装研究院+西林创展SL 项目管理 何西平先生以实际案例分析,分别从设计、施工、项目管理三个角度进行剖析,对于精装修房的施工成本控制,施工质量监控,售后服务等直接决定楼盘口碑的方面,分享了更多的实践心得。

  凤凰家居以"跨行业、跨媒体、跨地域"的优势,独家打造了"中国房地产精装修发展论坛",论坛不仅探讨精装修的发展趋势以及精装修带来的变革性行业洗牌,更加为材料商、供应商提供一个与开发商直接对话的平台,以谋求更广阔的发展空间。论坛将陆续在青岛、北京、西安、成都等城市举行,希望您继续关注与支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