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将于10月推出 采用A5X处理器和1G内存?

对于 iPhone 的推出日期,规格等传闻不断,不过近期的传言开始愈见详细,看来大家可以开始参考。Topeka Capital Markets 的分析师 Brian White 最近到过亚洲地区的科技供货商观察,他回来后详细描绘了 iPhone 5 的外观特性,它将拥有 4 吋显示屏,新的圆浑设计,有很大机会会使用 Unibody 一体式机身设计。

  对于 iPhone 的推出日期,规格等传闻不断,不过近期的传言开始愈见详细,看来大家可以开始参考。Wired 就为我们整理了各大媒体的传言,方便大家作一个总览。

  推出日期推至10 月?

  根据传统,新代 iPhone 多数选在 6 月推出。不过对上一次的 iPhone 4S 却是个异数,选在 10 月推出。而不同的媒体亦有报道,iPhone 5 于 10 月推出的机会颇高。甚至有南韩记者,得到富士康人工资源部经理确认,不过 Apple 真的会让他知道这么确切吗?

  采用A5X处理器?

  现时 iPhone 4S 提供 512MB 系统内存,9to5mac 的报道指,iPhone 5 将会提供 1GB 内存。而最重要的核心部分,会改用新iPad 所使用的 A5X 处理器。

  更大屏幕,采用新耐看?

  Topeka Capital Markets 的分析师 Brian White 最近到过亚洲地区的科技供货商观察,他回来后详细描绘了 iPhone 5 的外观特性,它将拥有 4 吋显示屏,新的圆浑设计,有很大机会会使用 Unibody 一体式机身设计。

  在同一报告中,他更把 Apple 股票的目标价定至翻倍的 $1001 美元,相当看好。

关键词:处理器  系统内存  机身设计  Apple  Markets  新代  股票  Topeka  Wired  iPad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