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地产“国际门窗幕墙”看展团召集令

提要:11月2日,新浪地产将组织采购俱乐部成员:来自房地产设计、采购领域的专业人士一同参观第九届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见证新浪地产门窗频道上线仪式,现在报名参加即获得50个地产币的奖励!现场还有丰厚礼品等你拿。不仅可以获得门窗幕墙专业知识,了解最新产品,还能与同行充分交流,快行动起来!

  11月2日,新浪地产(微博)将组织采购俱乐部成员:来自房地产设计、采购领域的专业人士一同参观第九届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见证新浪地产门窗频道上线仪式,现在报名参加即获得50个地产币的奖励!现场还有丰厚礼品等你拿。不仅可以获得门窗幕墙专业知识,了解最新产品,还能与同行充分交流,快行动起来!

  到第九届国际门窗幕墙展览会看什么?

  1.门窗幕墙系统

  日益精进的行业技术,为系统企业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市场环境。除旭格、泰诺风、严实、YKK AP等老牌企业,贝克洛、正典铝等国内新星外,日本骊住集团、意大利奥里伯斯等国际大牌的加入,充分说明了中国建筑门窗幕墙系统市场的广阔前景。今年的系统企业已经独立成馆,成为博览会增长最快的领域。

  2.实木、铝包木、铝木复合门窗

  在近年来高端房地产市场带动下,木窗成为众多高档地产项目的首选,米兰之窗、良木道、永信、盛朋等木窗生产企业都将带来他们最新的产品。市场对木窗的需求必然会带动木窗设备的发展。今年,木窗设备企业“扎堆儿”博览会,威力、金田豪迈、比雅斯等国内外著名企业纷纷入驻,成为今年木窗及木窗设备企业的一场盛宴。

  3.建筑玻璃

  建筑玻璃作为门窗幕墙不可或缺的材料,在保温、隔热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节能优势。博览会自2008年起,将建筑玻璃纳入展品范畴,并逐步壮大。今年以形成专区规模。除北玻、皮尔金顿、中力等常年支持的企业外,玻璃业界的行业领军企业南玻集团、AGC、百超、圣戈班热情加入。

关键词:门窗幕墙  展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