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奇电子全国高校公益巡讲暨同济大学站完美落幕

提要:9月25日,由新浪地产主办邦奇电子承办“绿动中国 点亮未来”全国高校公益巡讲在上海同济大学建筑城市规划学院D楼2号报告厅激情启幕。参加此次巡讲活动的有邦奇电子运营总监严筱亮、邦奇电子市场总监傅丽、新浪地产网以及同济大学建筑系的师生们。

  发展中的邦奇电子

  澳大利亚邦奇电子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为高端领域提供照明控制解决方案的专业化公司,专注于营造完美照明环境、提升照明管理水平,确立了全球照明管理系统领域领导者地位。 1995年,邦奇电子第一个将智能照明控制理念引入中国,先后在上海、北京、广州、重庆、深圳、西安、武汉、沈阳、天津设立了直属代表机构并在国内25个城市建立了办事处和代理经销商,拥有完善的服务销售网络,业务范围覆盖全国,产品广泛地应用在主要城市的地标性建筑中。 科技创造价值,邦奇电子志在领飞智能绿色控制领域,依托创新、品质、专业、服务的理念,成为客户最贴心的合作伙伴!

  9月25日,由新浪地产(微博)主办邦奇电子承办“绿动中国 点亮未来”全国高校公益巡讲在上海同济大学建筑城市规划学院D楼2号报告厅激情启幕。参加此次巡讲活动的有邦奇电子运营总监严筱亮、邦奇电子市场总监傅丽、新浪地产网以及同济大学建筑系的师生们。

  活动现场 精彩纷呈

  邦奇电子严总为同济建筑院的同学们讲述了一堂栩栩如生的建筑照明智能控制系统的知识普及课,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校园巡讲活动提升邦奇品牌在高校人群中的认知度和美誉度演讲内容还有智能照明控制系统的综合优势:良好的节能效果、延长灯具寿命、改善照明质量、实现多种照明效果、管理维护方便、较高的经济回报等。在讲课的同时,新浪地产与现场的同学就活动的主题“绿动中国 点亮未来 ”进行微博互动,参与活动的微博内容直接在会场大屏滚动播放,现场并且对参与活动的同学进行有奖征答的活动环节,现场气氛非常热闹而欢快。

  演讲结束以后邦奇电子又带领同学们来到上海浦东环球金融中心参观邦奇的智能照明代表作品。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工程是一幢以办公为主,集商贸、宾馆、观光、展览及其他公共设施于一体的大型超高层建筑,该楼地下3层,地上101层,净高492米,为世界净高第一高楼,竣工于2008年。邦奇采用专业的灯光控制系统对项目中的办公楼、商场、酒店、泛光照明等进行控制,利用灯光控制系统的多种控制方式,对建筑区域照明实施智能管理,在满足使用需要的同时,营造完美的照明环境,节约能源,降低运营成本。 灯光控制系统的专业性很强,技术要求较高,但工程界面清楚,施工安装方便,系统调试有专业人员完成,系统使用维护简单。灯光的现场效果亦幻亦真,美不胜收。

  参观完环球金融中心同学们又来到徐汇区龙华百汇园参观邦奇智能照明的样板房。百汇园位于徐汇滨江板块,东临黄浦江北靠龙华港规划中的游艇码头,隔江相望于上海世博会场,坐拥浦江一线江景。包括12座住宅公寓和2座服务式公寓,项目由美国rtkl建筑设计公司与同济大学建筑设计院合作设计完成。邦奇电子智能家居为百汇园公寓项目定制打造的全新智能控制,由灯光、窗帘、空调地暖安防、监控、音乐、影院等功能组成,为用户提供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舒适、科技、时尚、简单。样板房中智能照明系统其中的远程控制系统任何时候,直接通过手机视频、彩信或者浏览器实时或间隙地监查家里状况,可远程遥控家里一切,而且均有状态和执行情况的实时反馈。主人下班回家前,可通过远程控制打开空调换风,并调到您喜欢的温度湿度状态,浴缸自动放水调温,做好一切准备。如此先进的住宅型照明系统让同学们既了解到如今智能家居系统实际发展水平又同时让他们对其中仍有可能还存在的问题空间作出一些更有深度的思考并积极寻求问题的答案。

  从理论到实践的完美效果

  通过此次由几个精彩纷呈的环节拼接而成的巡讲参观活动,从理论结构知识的普及、引导到实际实验现场效果的深入使得此次高校智能照明的宣传活动更加生动异彩、引人入胜,通过现场是实时互动, 体现出良好的交流氛围跟浓郁的互动良好的气氛,使得对树立邦奇品牌在高学历人群中专业度的形象达到远远超越预期的优良效果。通过此次第一站的完美落幕同时也是整个系列活动的开幕让我们对活动下一站更加的拭目以待。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