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通州降价后尘 昌平房价全线回落

提要:通州楼市因率先降价被广泛关注和争议的时候,昌平房价在9月也开始出现全面回落,成为继通州之后北京又一个房价出现大幅回落的区县之一。

  新浪乐居讯 (编辑 吴传超) 通州楼市因率先降价被广泛关注和争议的时候,昌平房价在9月也开始出现全面回落,成为继通州之后北京又一个房价出现大幅回落的区县之一。  

  据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统计显示,截至9月21日,今年昌平区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为3107套,同比下降30%;价格方面,9月昌平区新房成交均价为19921元/平米,环比上月下降4%。存量房市场,截至9月21日,今年昌平区存量房成交量为11600套,同比下降45%;成交均价方面,9月昌平区二手住宅成交均价为11523元/平米,同比去年同期下跌了22%,环比8月下降24%。  

  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分析表示,5月份之后昌平成为北京新盘开盘量以及成交最为活跃的区域之一,6月份的领秀慧谷、住总万科?金域华府, 7月的金隅万科城,8月的首开国风美唐, 2万元左右成交均价吸引了不少购房者出手购房。  

  新房供应的增加,以及均价的回落,给该区域大量的二手房源很大的降价压力,虽然挂牌价并未出现明显回落,但是9月份的成交均价回落非常明显,购房者对150万左右中小户型房源需求量的增加,将进一步加大的房屋总价在200万元以上中大户型房源的降价压力,四季度昌平的房价还将进一步回落。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