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旭耀:中信地产对博鳌影响不容小觑(图)

提要:9月18日,九盘耀海南,双星献京城——中信地产(海南)台达国际 香水湾北京品鉴会在环球贸易中心D座510厅成功举办。这次强强联手,让首都人民及周边地区网友领略了三山两湾、精装高尔夫海景公寓及中信地产的魅力。中信地产及中国旅游地产服务集团领导及贵宾亲临现场,20家北京主流媒体,400多名购房者共同见证中信传奇,28名网友喜获苹果iPad2平板电脑、相机、购物卡等大奖。

  9月18日,九盘耀海南,双星献京城——中信地产(海南)台达国际 香水湾北京品鉴会在环球贸易中心D座510厅成功举办。这次强强联手,让首都人民及周边地区网友领略了三山两湾、精装高尔夫海景公寓及中信地产的魅力。中信地产及中国旅游地产服务集团领导及贵宾亲临现场,20家北京主流媒体,400多名购房者共同见证中信传奇,28名网友喜获苹果iPad2平板电脑、相机、购物卡等大奖。

  中国旅游地产服务集团网络运营中心商务支持部总监闻旭耀就目前通胀环境下的旅游地产投资及潜力问题给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还和现场来宾分享了他对中信地产的看法和感受。

中国旅游地产服务集团网络运营中心商务支持部总监闻旭耀

  闻旭耀说,反观从2003年开始的房地产投资,2003年至2007年是一线城市的舞台,特别是北京、上海、广州的投资潜力和前景比较大;从2007年开始,一些二线城市步子迈得比较大,这个时间段二线城市是主角;2009、2010年及2011年这三年,三线城市成为领头羊。从投资方面,闻旭耀给出了他的建议,他认为,首先在概念上先要把投机跟投资区分清楚,前些年大家都说从投资当中获益,但是那时候更多是房地产投机的心态。在现在的通胀情况之下,我们的房地产投资更多是保值,然后再去赚钱,怎么赚呢?不能盲目,要有针对性地选择项目,这是一个特点;其次他建议大家不要把房地产投资所有鸡蛋放再一个篮子里,从住宅到商业到旅游地产,进行多元化的投资;再者,在现今这种投资情况之下还要有一定风险的管控,前些年大家都知道抵押贷款去投资房子,这个时候已经过去,我们现在的房地产投资更要理性,更要做风险的分析。

  在谈到对中信地产的感受时,闻旭耀引经据典,他说,今年的4月15日在中信千舟湾举行的“微博之夜”上,一百多位名流到场,获得了巨大的反响,大家都知道中信在博鳌论坛的影响,它和博鳌论坛是一起成长的。“如果去过海南看过中信千舟湾的嘉宾们,对于中信台达国际和中信香水湾都会有自己的看法,希望大家以后到海南看一看,到中信项目看一看。”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