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交通网畅达清水湾成就新升值潜力(组图)

提要:雅居乐海南清水湾位于海南岛的东南沿海,距三亚市不到40公里,东距海口市约200公里,东线高速公路、海榆东线公路横穿而过,驱车至三亚凤凰机场仅40分钟。2010年建成的海南东环城际轻轨,使项目到达三亚的时间在15分钟以内,到海口的时间也不到1小时。

  

  城市高速海南东线畅达清水湾

  雅居乐海南清水湾位于海南岛的东南沿海,距三亚市不到40公里,东距海口市约200公里,东线高速公路、海榆东线公路横穿而过,驱车至三亚凤凰机场仅40分钟。2010年建成的海南东环城际轻轨,使项目到达三亚的时间在15分钟以内,到海口的时间也不到1小时。

  

  海南东环铁路畅达清水湾

  高速公路、城市轻轨、全方位立体交通网络的完善,畅达岛内外。从都市进入自然,从工作进入生活,从繁华进入宁静,动静间繁忙商务与悠闲享乐轻松切换,如此尺度堪称完美。

  

  航空线路通达清水湾

关键词:清水湾  雅居乐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