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标点点房子到手 “深圳楼市第一电商”初体验

提要: 位于深圳前海片区的招商果岭花园首期464套房源即将全部放到新浪乐居电子商务平台进行发售的消息一经宣布,即刻在广大网友中引发了热烈关注。记者近日特别在工作人员指导下进行了“实验”,在此将流程提前公布给大家,让心急的网友提前感受“鼠标点点,房子到手”是什么感觉。

  位于深圳前海片区的招商果岭花园首期464套房源即将全部放到新浪乐居电子商务平台进行发售的消息一经宣布,即刻在广大网友中引发了热烈关注。不少有意参与本次网上购房的网友都通过各种渠道与新浪乐居取得联系,希望能了解到在网上买房的具体方法和途径。

  据新浪乐居电子商务部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整个交易的流程大致可以分为三个部分,即选房、交易和支付。为了让网友更为清晰和直观的了解这个流程,记者近日特别在工作人员指导下进行了“实验”,在此将流程提前公布给大家,让心急的网友提前感受“鼠标点点,房子到手”是什么感觉。

  选房篇

  招商果岭选房采用3D全景技术,买家在网上通过鼠标点击就可以看到招商果岭的外貌全景和楼层户型景象,画面生动立体,让买家犹如身临其境,使用也非常简单方便。

  一、如何找到选房页面?

  方法一:在网页首页上部,点击“我要选房”一项(见图一)。

  

(图一)

  方法二:直接用鼠标下拉页面,找到“招商果岭。户型鉴赏”一栏(见图二)。

  

(图二)

  二、如何查看楼盘全景?

  来到户型鉴赏页面,任意点击楼盘画面两旁的箭头按钮,开始播放楼盘全景展示动画,如不需要则可以点击右下角的“点击跳过动画”。(见图三)

  

(图三)

  三、如何选择想要的楼栋?

  步骤一:看完楼盘全景动画展示后,点击“跳过动画”按钮,来到选择楼栋界面(见图四)。买家可以在这个界面通过鼠标选择自己想要看的楼栋,鼠标所点之处的楼栋会变成黄色块,便于买家识别。而在楼栋上则标有楼号和可出售的套数。

  (图四)

  步骤二:在选择楼栋界面点击自己想要的楼栋,画面就会切换为该栋的立体图(见图五),买家可以通过鼠标控制画面底部的弧形按钮,360度观看该楼栋的外貌全景。买家也可通过画面旁边的文字选项来选择自己想要的楼栋。

  

(图五)

  四、如何选择楼层?

  在单栋立体图界面(图五),买家点击左下角的“我要选层”按钮,进入选择楼层界面(见图六),买家可以用鼠标选择想要的楼层,鼠标所指楼层会变成黄色块并在旁边标注楼层号。

  

(图六)

  五、如何选择户型?

  在选择楼层界面,买家点击想要的楼层后,画面切换到该层所有面积户型的户型平面图(见图七)。

  

(图七)

  在户型图界面,买家可以点击想要查看的户型平面图,该户型平面图会放大,买家可以详细观看户型设计。(见图八)买家还可以通过平面图旁边的文字选项来选择想要的楼层和面积,以此来查看相关资料。

  

(图八)

  交易篇

  在户型平面图下,有该套房源的相关信息,点击“立即抢购”按钮(见图九),画面就切换为交易界面(见图十)。在交易界面有该套房子的详细的信息,包括建筑面积、市场价等等。点击“立即参与”按钮就进入到“竞购”环节,在这个页面,没有注册的买家就要进行注册,已注册用户就登录。登录之后,就点击进入“购买保证金”,然后进入“协议声明”页面(见图十二),在此页面,买家可以认真查看相关条款,没有异议就点击“同意以上协议”。进入关键的“确认订单”环节(见图十三),如果资料有误,可以进行修改。买家确认自己填写的信息和所买房子信息无误,就可以选择支付方式了。本次招商果岭项目采取支付宝和汇付天下两种支付方式,买家可以选择其中之一进行交易,确定后点击最下面的“确认支付”按钮,进入到支付界面,按照提示完成支付的流程就可以了。

  

(图九)

(图十)

 (图十一)

 (图十二)

 (图十三)

  在记者从选房到交易到支付,整个过程只用了20多分钟,虽然操作的步骤比较多,但是指引非常清晰,操作也非常简便,因此想要尝鲜又想买房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赶快来体验网上购房的乐趣吧。

  (注:支付部分内容将于明日奉上,敬请网友期待!)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