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plus优惠政策 财智立方hold住成都城南

提要:成都向南,这是当下最无可质疑的发展趋势。当市区日益拥挤不堪,有限的土地资源难以承载经济的高速发展之时,国际城南这片广阔天地正吸引着越来越多实力企业和机构。据世邦魏理仕统计,未来3年,成都新增写字楼供应量中有超过一半位于国际城南。而随着"天府新区"被写入成渝经济区区域规划,上升为国家战略,这个面积达到上千平方公里的区域无疑将拥有更大的发展潜力。

    成都向南,这是当下最无可质疑的发展趋势。当市区日益拥挤不堪,有限的土地资源难以承载经济的高速发展之时,国际城南这片广阔天地正吸引着越来越多实力企业和机构。据世邦魏理仕统计,未来3年,成都新增写字楼供应量中有超过一半位于国际城南。而随着"天府新区"被写入成渝经济区区域规划,上升为国家战略,这个面积达到上千平方公里的区域无疑将拥有更大的发展潜力。
成都高投再发力
    天府软件园?财智立方惊艳登场
    天府软件园?财智立方由成都高新置业有限公司作为业主方并承担建设,由成都天府软件园有限公司进行项目经营、管理。项目位于城南大源商务和科技核心区,天府大道西侧,紧邻CBD、天府软件园、新会展中心及若干大型央企区域总部和运营中心机构。
    在这片成都未来的总部、科研、服务外包、电信、金融后台、会展业态核心聚集区,云集着目前最多的在建商业物业。在不远的将来,成都一半新增写字楼供应将出自这里,其市场竞争的白热化显而易见,然而对于财智立方而言,都只不过是浮云。
    作为目前天府大道沿线跨度最大的甲级写字楼,财智立方在各方面都拥有着不可比拟的巨大优势。
    首先,作为开发商的成都高新置业成立于2002年,是成都高新区管委会下属成都高新投资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7.5亿元,总资产50亿元。近年来,其年开发量保持在150万平方米以上,成功开发了ICON高新国际广场、天府软件园、ICON英郡等数十个知名项目。丰富的开发经验使得财智立方在立项之初便拥有其他物业所不具备的独立特质及超前眼光。
    其次,项目坐拥成都财富中轴线--天府大道,扼守成都新中央商务区南端。建筑采用的半围合院落形态营造出舒适的办公环境和良好的景观氛围。同时,建筑还采用了底层架空设计、梳状连续曲折界面及质感表皮材质。架空层设置电梯大堂并散布商业及景观,局部设置下沉式广场,形成连贯的公共活动空间,提升了楼宇品质与舒适度。而通过不规则的连续表面转折和异化,使建筑外观充满动感和富有节奏变化,大大增强了建筑的可识别性及视觉效果,办公视野范围更为宽阔,采光更加优良。丰富、清新的表皮材质则增强了建筑的独特性,使外观更加富有质感和气势。
    财智立方便捷的周围交通系统更是为物业加分不少。由于项目紧邻天府大道中轴线,周边主干道、支道环绕,道路网络四通发达。而地铁1号线延伸线、17条公交线路、免费自行车站点以及独具特色的"天府软件园摆渡车",则更为入驻企业提供了一套完备的交通解决方案。
    价格政策双重优势
    财智立方轻松Hold住国际城南
    财智立方作为城南优质写字楼销售项目,从立项、区位、建筑、交通等方面都拥有巨大的优势,不可思议的是,售价却仅为1.1万/平米!相对于周边写字楼1.4-1.5万/平米的售价,绝对超值!
    然而,不可思议的还远不止于此。据了解,目前财智立方正在执行优惠组合套餐。购房者一次性付款将立即优惠3%。购买超过2000平米面积后每增加1000平米可享受0.5%优惠,最高优惠幅度不超过5%。同时,世界500强企业购买更可优惠2%。值得一提的是,上述优惠条款均可叠加。也就是说,购房者最高可享受10%的价格优惠!也就是说,最低单价将低于1万/平米!面对如此心动价格,你还能hold住吗?
    但是,千万淡定,因为这仅仅是开始。
    该项目销售部负责人对记者表示,价格优势仅仅是财智立方优势的很一小部分。和其他商业物业相比,财智立方所提供的服务绝不仅仅局限于一般意义上的物业服务。入驻财智立方的客户除了享受到一次性的价格优惠之外,还将享受到国家级软件产业基地--成都天府软件园的综合配套服务。
    天府软件园拥有一支独立高效的HR团队,可为园区企业提供人才服务、培训合作、人才平台、资讯互动等全方位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而区别于普通招聘服务,软件园的专业HR团队深刻了解产业特质,能够极具针对性的甄选出企业所需的业内专才,网络招聘、猎头服务、人才派遣、人才报告一应俱全。特别是由成都市政府支持、软件园承办的"成都天府人才行动",每年在全国多个城市组织超过80场覆盖各层级的人才招募活动,拥有大量高级人才资源,五年来引进人才过万。同时,还与国际培训品牌合作,为企业提供新人实训、在职培训,以及各项国际资格认证培训,引进国际知名公司培训课程体系,超过1000门的海量课程涵盖IT技能、企业管理、语言培训等各领域。
    同时,园区拥有独立IT平台,如IDC机房等。而在基础设施部分,入驻企业也能享受到与众不同的高品质服务,如:可根据客户需求对物业进行双电源改造,这在其他写字楼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不定期组织园区企业高管会议、年会,天府软件园内云集的大量世界500强、行业百强企业管理层都将参会。这无疑对入驻其中的企业有巨大的品牌、人际关系提升作用。
    如此多优势聚集财智立方一身,亦难怪还未入市便有超过6万平米的意向客户,其中不乏DELL、ANZ、BOSCH、中国银行这样的世界500强和行业100强等大型企业。
    天府软件园?财智立方总体量14万平米,目前为现房发售阶段,项目主要面向科技、金融、高端服务等行业的国内外领先企业。最小起售面积为1000平米,含空调物管费14元,购买5个以上车位立刻享受18万/个的优惠价。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